Monday, October 29, 2012

送书

一直很喜欢买书 最近看的都是教养书 
尤其是汪培珽的一系列 一口气看完九本 
其次买最多的是绘本 尤其是幾米的 

最近清理藏书阁 必须迎新送旧 
有意为书本找新主人 那会是你吗?  

# 1 《 别再错误保养啦!》 ~ 赠与 Shan

# 2 《 恋爱美肌 Q&A 》 ~ 赠与 Janelle

# 3 《 爱情合约 》 ~ 赠与 Felicia

# 4 《 只想跟你在一起 》 ~ 赠与 Wendy Hoh

# 5 《 结婚大作战 》 ~ 赠与 树林

# 6 《 靠志气,别靠运气 》 ~ 赠与 Wendy Chan 

# 7 《 结疤后的光彩 》 ~ 赠与 Panda Ice

# 8《  秘密 》 ~ 赠与 Siffionny

# 9 《 蔡澜常去160间食肆》 ~ 赠与 Felicia


请留言 # 《书名》  和 电邮  先到先得

更新 : 书本的新主人们,请尽快回复电邮给予邮寄地址哦!谢谢!

最新更新 : 书本已经全部寄出(1/11/12 10:30am),安全收书后,记得报平安哦!^^


11 comments:

  1. 我想成为 #5《 结婚大作战 》的新主人!=)
    Casleychai87@hotmail.com

    ReplyDelete
  2. 我想成为 #6《 靠志气,别靠运气 》的新主人!
    taurus.wk@gmail.com

    ReplyDelete
  3. 你真的很好人!!!派书!真好!
    我对第一本很有兴趣!可惜我很懒惰看书的!还是让给有心人 =)

    ReplyDelete
  4. 我有兴趣#4《 只想跟你在一起 》。 :)
    hohyt@hotmail.com

    ReplyDelete
  5. 我有兴趣 # 8 《 秘密 》 
    siffionny@gmail.com

    ReplyDelete
  6. 对这本有兴趣:# 7 《 结疤后的光彩 》
    limchingee91@gmail.com

    ReplyDelete
  7. eh 打算厚脸皮跟你要 ~# 3 《 爱情合约 》  《《
    打算送给我的同事,ok吗?

    ReplyDelete
  8. 我收到你的书了!还很新哦!
    阅读完了我也会让给有心人的!
    谢谢你!=)

    ReplyDelete
  9. 我竟然来迟这么多!!!都是unifi的错!
    我要#2《 恋爱美肌 Q&A 》,booiyong@gmail.com

    ReplyDelete
  10. 我收到你的书了.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