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新年快乐 2008

新年啦~

向往年一样,除了可以见到很多亲戚 (重点是可以拿到许多红包~嘻嘻! ;P ),还有可以吃到三姨最拿手的鸡汤面线,还有七彩缤纷的燕菜糕呢! (每年只有农历新年可以吃,去年因为三姨丈刚去世,所以没得吃! :| )

~鸡汤面线~

~彩虹燕菜糕~

~心莹和馨仪~

~(前排)巧琳、依羚、依静~

还有美琪和佩君忘了拍! ;P

全部都是我的小辈(哎,我真的“老”了哦! )

~我的老公仔! :*~

新的一年里,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健健康康! 其次,大家生活愉快、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不忘我的老公仔每天爱我多一些,事业更上一层楼、炮兵和文轩生意蒸蒸日上、赚更多的$$$,和我到处旅游、环游世界! 

而我,只希望刚才所说的能够如愿以偿、美梦成真,每天活得开开心心就好啦! (好贪心hoh? ;P)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