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月曜日 一个人

期待每个月曜日 
从睡醒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至韋翰下班回到家 
能够拥有至少 8 小时的私人空间 

我很享受这样的时段 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  

有时候 我喜欢起床后不换睡衣 躺在沙发上追剧一整天 
眼睛盯着电视好几个小时 进入废寝忘食的境界 但他不喜欢我那样 
所以这个时候 我享受没有人在身边关心地叮咛着 

有时候 我可以去扮美美 做脸部护理 身体护理 或美甲护理 
享受两个小时放松自己的时段 花钱让人服务也是一大享受 

有时候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咖啡馆 
把自己沉浸在浓浓的咖啡气息里 
看一本我喜爱的书 喝一杯我喜爱的咖啡 

偶尔抬抬头 
看看车水马龙的街道 观察人来人往的人群 
或许忙碌的上班族都讨厌忧郁星期一 
但我希望悠闲月曜日的黑夜不要来临得那么快 

我真的很享受这样的月曜日 
原来能够拥有那么美好的时段不是必然的 

我会好好珍惜 我所期盼的月曜日 

感谢在灯火阑珊处 
有个人会回家吃晚饭后 陪我过完天黑的月曜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