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幾米の绘本

2011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 
和老公到 IPC 大众书局出席 幾米 的签书会 
活动下午四时开始 我两点半就坐在舞台前等待着 
毕竟是第一次以书迷身份出席这种活动 有点兴奋-ing ^^ 

人群慢慢地增加 现场越来越拥挤 
幾米在下午四时准时现身 在主持人也还没准备好的情况下就跳上舞台 

幾米在向大家问好的时候 我什么也没听进去 
因为侥幸的我是上百人龙里的首位书迷 正准备上台让幾米签书 
由于时间的关系 大家没办法与幾米合照 只能在他签书时站在旁边拍照 
如果在幾米抬头的那一刻捕捉到镜头 那就真的太幸运啦 

每个人只能够让幾米签三本书 
如果老公和我一起排队就可以签到六本书 
但如果真是那样的话 我就连这张照片也没有啦 ^^ 

幾米与我 

我让幾米把签名签在这本书的封面 
签名旁边还有个竖起大拇指的小兔子 真可爱  

这是我的第一本幾米的绘本 
当年是那部电影让我深深迷上它 
这次签名换了一只小猫咪 陪伴插图里的那一只  

这是去年买的绘本 
看完后让我觉得 想要努力成为完美的人真的很累  

我喜欢幾米的绘本 但我不算是超级大粉絲 
近年来才开始收集幾米的绘本 毕竟他的绘本都不便宜 
因为我比较喜欢精装版 所以必须慢慢一本一本收集 

目前的幾米绘本收藏品 

                 

2 comments:

  1. 几米的其中最爱是「星空」 ;)

    ReplyDelete
  2. 把头发给烫卷了,好看。但我还是喜欢直发的你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