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刘若英 我的不完美


十八岁那年 总爱听
栀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 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 十七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2007 年 电影 「生日快樂」 
小米和小南 明明相爱却没能在一起 
让我哭得稀里哗啦 

2010 年 从台湾空运 「在一起」 专辑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來不大 
我们沒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侶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今年 新书 「我的不完美」  
让我集齐气质型美女电影唱歌文字的作品 
不懂得如何形容 为什么喜欢她 
但 就是喜欢她 

期待 年底的电影 「星空」 刘若英 加油   


1 comment:

  1. 嘻嘻,我也买了这本书,后来也是我当年最爱哼的歌,也很喜欢她,很有气质,我的生日跟她同一天哦!(想跟她攀点关系似的,哈哈)
    跟你一样:
    不懂得如何形容 为什么喜欢她 
    但 就是喜欢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