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美丽的星期一

今天中午和好友看完 电影 后午膳 
两个女人虽经常见面 却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  

寿司兵团 

吃饱饱后找个路人帮我俩拍照 

再和路人的小朋友合照一张 
谢谢可爱的你看镜头哦!嘻嘻 ^^ 
咦?好像有点面善哦? 

原来这大牌路人是 瞌睡公主 啦! 
Tavia 扮害羞不肯入镜 所以只有拍 Sonia ^^ 

* 其实这篇文主要是让某人看到我们的合照 
因为公主和我不约而同地认为应该会气死某人!
嘻嘻 =)


5 comments:

  1. 我还在想,怎么会是找路人拍照(毕竟防人之心不可无),再看下去,看到路人的小朋友我就笑了,哈哈哈哈

    你的小腿超细的呀!!

    ReplyDelete
  2. 那个某人就是我咯。。。
    你们两个真坏!欺负星期一做工的人。 hmm >_<**

    哈哈哈!!!
    下次好好约~~~

    你的小腿真的很瘦!!!

    *你的头发还ok啦,那天听你讲到这样,anyway等你下星期的换发^^

    我收到你的书了!真的谢谢,muaks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气死某个人,可爱的珊姑娘 :)

    我一直慢慢的往下拉,“找路人来拍”;然后“路人的北鼻”……就在那儿擦眼睛,怎么这路人的北鼻那么像Sonia?

    原来你真的和公主碰面啦!

    好巧哦!

    ReplyDelete
  4. 芊芊:谢谢你!(*开心偷笑中*)
    。。。。。。。。。。。。。。。。。。。。。。。。。。。。。

    珊姑娘:呵呵 我俩好坏哦!故意作弄你的啦!
    “下次” 是几时?你要不要考虑星期一偷懒,然后我们三人去做坏事? ;P

    你和芊芊不说,我真的没注意自己的小腿这件事!
    看到你们两个的留言,让我爽了一下。我在draft着“体重”这件事,等我!

    讲到头发,好友那天见到我说,远看和拍照都还ok,但近看其实头发很不健康了,所以更期待换发!倒数7天!嘻嘻^^

    书,不客气啦!喜欢就好!=)
    。。。。。。。。。。。。。。。。。。。。。。。。。。。。。

    Moon:其实实情是这样的,我和好友约会在那里,公主也和孩子约会在那里,我们相约交书后,我继续和好友用膳。当踏出餐厅想要拍照的时候,公主竟然出现在我俩面前,这就真的很巧!所以就请她帮忙咯!LOL

    ReplyDelete
  5. 你的路人还真不简单
    是鼎鼎有名的公主
    害我一直在想,怎么路人连孩子也给你合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