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期待的十一月

踏入十一月 
要分享的事情很多 但身体却开始拉警报 
不舒服了很多天的喉咙 终于爆发开来 
前晚开始流鼻水 昨天上班开始头痛 
喉咙痛 + 伤风 + 头痛  产后第一次生病 
精神真的很差 昨晚 9 时就昏睡过去 
宝贝小樂和爸爸整晚怎么过我就不知道了 呵呵 ^^

我这个星期六有约会 我还要写 《美丽的星期六》 啊 ~ 
请病毒快点离开 好吗? 

满满期待的十一月  


7 comments:

  1. 怎么那么巧,我也是病倒了,前天晚上放工回家直接晕掉了,大小瓜怎么过我也不懂了。昨天病假,一样产后第一次生病=(
    你,好好休息哦!
    我也好喜欢十一月,我的月份!so,我要好起来!=)

    ReplyDelete
  2. 我知道十一月是你的月份!=)
    我俩一起赶快好起来!Get Well Soon!!

    ReplyDelete
  3. nor...就是说我们见面那天你就开始病了?
    保重哦!

    ReplyDelete
  4. 楼上的珊珊。。“怎么那么巧”。。听起来好像“一起生病”是非常开心的事。。哈哈哈。。我也是咳嗽了!!!(我好像更加兴奋酱。。。) 你们都要快快痊愈哦!!!

    p/s: 11月也是我的月。。。“怎么那么巧”?!!

    ReplyDelete
  5. Janelle:是咯!回到家后晚上开始流鼻水!@@

    Red:哈哈哈LOL
    对!大家都要快点好起来!
    十一月好像好热闹哦!嘻嘻 ^^

    ReplyDelete
  6. 我也是刚感冒好了,这么巧的~~~
    我也是产后第一次病,我都赶快看医生,怕我的宝宝也传染。
    最近的天气,时冷时热,大家要好好保重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