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24 小时不打烊的大野狼书展

2013 年 12 月 6 日 至 15 日
24 小时不打烊之大野狼书展
在城中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周末周日是人潮最恐怖的时刻
所以当然选择周休的周一去

上午八时
入口处只有小猫三两只

当大家正塞在车龙去上班
我已经置身在书海疯狂选书

工作人员在上午时分添加书籍
所以难免听到吵杂的声音
但他们都有效率地在十时前完成任务

噔... 噔.... 噔.... 噔!!!

一口气买了近百本的绘本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儿来的力气
搬动两个拖拉式行李袋
外加一个大箱子从展览厅
往下走两层楼梯到 B2 停车场
回到家都快感觉不到我的手臂 XD

其中大部分是小樂的圣诞礼物
两成是帮好友的雅雅宝贝代购
剩余的是送给好友宝宝们的圣诞礼物或生日礼物
希望小朋友们都喜欢 ^^

Panda Play RM 3.00

这是最便宜的唯一一本
按一按立体的部分就会有声音 每次小樂都会咯咯咯地笑
选择熊猫是因为它是小樂较钟情的动物

I'm just a Baby Tyrannosaur  RM 5.00

小樂最喜欢摇摇这本书 看小恐龙那会动的眼睛
也会把那两个孔放在自己的眼睛跟我玩 ^^

A Zig-Zag Book RM 5.00

这本书好好玩 打开来变身成为长长的书
喜欢另一面的图案 是由绒布剪贴形成的
如果那是立体的绒布剪贴 那会更好!

Little Puppy RM 6.00

名副其实 “大书抱小书”
妈妈一本 孩子一本 学习模仿不同的动作 

To The Rescue RM 6.00

内有乾坤的拉拉书 让空白的图案瞬间变成彩色
引发小孩的好奇心 好好玩!^^




In The Arctic and Antarctic RM 6.00

这本拉拉书书也可以通过不同的内页 
学习不同的玩意儿

Santa's Busy Night / Snowman's Party /
The Perfect Christmas Tree / Little Reindeer Wants To Play

圣诞系列书籍 每本 RM 6.00
这套书包括圣诞老人 雪人 圣诞树 麋鹿等小故事
可爱的图案加上几行字 非常适合学龄前的孩子
若从现在念到六岁 投资它们准没错!超值啊!XD 



My JUNGLE Block Book RM 8.00

小樂的最爱 每天把六个小块拿出来玩叠叠乐
再学习把不同面放在正确的页面
最欣慰的是小樂会自己把它收好放回原位
所以妈妈不担心那六小块会遗失



Jingle Bell Reindeer RM 8.00

这本书中间竟然有个洞?洞里还有个铃铛?
真神奇!铃铃铃!超好玩!


The Christmas Story with Finger Friends RM 8.00

讲述耶稣出世的小故事
可以玩手指偶来演绎故事内容 

My Nursery Rhymes Tab Book RM 8.00

配上可爱图案念起来的童谣 各有不同的风味


Hide And Seek : On The Farm / Under The Sea RM 8.00

和动物们玩捉迷藏 鲜艳的颜色非常吸睛

Silly People RM 8.00

能够动动的眼睛和舌头 让小樂玩得不亦乐乎

The Snowman RM 10.00 / Happy Christmas Baby RM 8.00

经济又好玩的布书 小樂大爱!^^



Puppy's First Library RM 10.00

10 本小书才卖 10 零吉 当然要买!^^

最近小樂最喜欢用它们来玩叠叠乐 顺便数数一到十
叠好还会拍手唱生日歌 哈哈哈 XD


It's Not Bathtime RM 10.00

我特别喜欢这本书
虽然只有区区几页 但看到孩子不愿意去洗澡的内容
让我会心一笑 说不定以后用得着呢!

How Big Is My Dinosaur ? RM 10.00

Little Red Fire Truck RM 10.00

这两本是大书 面积大约是两张 A4 纸
小樂喜欢把书摊开在地上 坐在爸爸脚上听故事


Sesame Street : My First Manners  RM 12.00

小樂喜欢拿着这个像公事包的盒子走来走去
也喜欢把四本书拿出来数一数 再把书本完好无缺地放回去




Old Macdonald 8 Board Books RM 15.00

每次我们唱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小樂都会接 "e... i... e... i... o...."
他喜欢称 Old Macdonald 为 “爷爷” 因为他的爷爷也有一样的草帽 :P
每本小书 让小樂更加认识农场里的动物

 以上的童书收藏在小樂可以自行阅读和收放的书箱
每本都是硬页书 方便翻阅不怕撕破

而以下分享的则是需要爸妈陪同
小心翻阅的立体书和精装绘本  


I'm A Pirate / I'm A Cowboy / I'm A Princess / I'm A Clown RM 5.00 Each

可爱有趣的立体书
小樂已经不小心把公主书的其中一页撕破少许

The Sly Fox and The Little Red Hen RM 5.00

The Ginger Breadman RM 5.00


The Happy Book RM 6.00

一本让人学习开心快乐的书


Fire Fighter Ted / Doctor Ted RM 8.00

小熊当救火员和医生的小趣事

Cinderella / Snow White / Hansel and Gretel RM 8.00

格林童话精美画册





Under Construction RM 10.00

移动页面 可以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展开工程


Mommy I Love You RM 10.00

我最爱妈妈 ~~~


My Dad is Fantastic RM 10.00

我的爸爸是最棒的!^^


You Will Be My Friend RM 10.00

小熊交朋友的过程


One Christmas Night RM 10.00

亮晶晶的圣诞树好好看


Little Bear's Big Sweater RM 10.00


Hot Cross Bunny RM 10.00

毛茸茸的毛线衣和毛帽子 是真的可以触摸到
这两本书真有趣!


I Want My Light On RM 10.00

一个小女孩怕鬼 鬼又怕人的有趣故事

Hickory Dickory Dock Story Board Puzzle RM 10.00

立体拼图故事书 又是故事书又是拼图 一物二用 ^^


Pirate Pussycat RM 15.00

猫猫海盗立体书 精美的图案吸引小樂的注意力



Jake's Pirate Adventure RM 15.00

杰克海盗冒险的故事 另附 70 张贴纸供玩乐


Follow The Star RM 15.00

妈妈的珍藏书 很精美的圣诞立体书



Popping Up On Sesame Street RM 20.00

超有趣的有声书 每一页都有各自的声音

我败回去的战利品
让老公很感兴趣到现场大开眼界
所以周二下班后我们塞车龙去趁热闹
真难想象当地居民每天困在车龙的日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大野狼书展和某银行合作
在会场外设立信用卡柜台
凡申请就可获得一张 RM30 的现金折扣券
没有限制购买最低限额 可以马上使用 

我和老公二话不说 每人各申请一张
所以这里有 RM60 的绘本是由银行赠送
超级感激的在此大声说 ~ 谢谢  


* 原来写童书绘本开箱篇还真得蛮累的 特别是拍照的部分
不过无论如何都希望完成分享 好让大家不会错过今年的大野狼书展
毕竟以 RM 3 至 RM 20 的价位购买英文绘本 是真的超值得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新补充 *
当天我从上午 8 时逛到午餐时间(在展览厅里的食摊用膳) 再继续选书到下午 3 时才离开
扣除午膳和排队付款的时间 应该在书海中难舍难离了六个小时 ^^ 

刚刚搜寻才发现
今年三月份的学校假期 即将有两场书展待办

槟城 : 20 - 30 March 2014    9am-9pm  Penang Time Square
雪隆 : 21 - 30 March 2014  11am-9pm  MIECC, The Mines (沙登的朋友 又辛苦你们了!)
* 用 Hong Leong Bank 信用卡付款能够享有额外 5 % 的折扣 (为什么上次没有啊?)


随文末附上大野狼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bwbooks 
好让大家随时关注最新书展的消息  

29 comments:

  1. 我那天也搬到很累啊!!
    那个好饿的毛毛虫是立体的吗?
    2月份我去的时候,都看不到你介绍的那些。under construction我很有兴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
      那个是 《好饿的毛毛虫》 的 Note Card
      我也很喜欢 《Under Construction》 ^^
      二月份的比较小型,所以我没去 ~

      Delete
  2. 我真的很难想像你怎么扛的,这里共花了多少钱?大野狼在KL原来不打烊的哦,难怪你那天那么晚还在书局信息我,我真的不好意思让你帮我扛书啦!不过你的心意让我窝心,谢谢你Eunice!
    你们跟小乐是用什么语言交谈?念英文绘本的时候他听得懂吗?
    我第一次都会翻译,但是我第二第三次还是不自觉会翻译,不翻译感觉他不太听得懂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 :
      如果扣掉代购和送礼,再扣银行送的,这里一共约 RM500 左右。
      是的,致电给你那晚是第二趟,想到老公有在可以帮忙你扛。不客气!

      我们主要和小樂说华语,念英文绘本就照字念英文,不需要翻译。
      其实孩子都听得懂的,小樂还会模仿我们念,听起来好像怪里怪腔的外星话!
      超好笑!哈哈哈 XD

      Delete
  3. Eunice,
    给你大大个赞!你把所有的书都拍照起来跟大家分享,而且每一本的价钱都好记录下来!我由衷的佩服你的用心!!
    这样的价钱买这些书当然是超值!你选购的书都很吸引人啊!那些立体书真的另人爱不释手!不知到大野狼几时要来槟城呢?我在期待着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你过奖了!我没有把每一本都拍照,不过是大部分啦!嘻嘻 ^^
      其实价钱都还粘在书上,因为撕掉后会留下粘粘的印子,我不喜欢。
      就算大野狼没去槟城,你也可以安排KL游,顺便聚会!^^

      Delete
    2. 悠悠:
      好消息!!!
      原来槟城那场是 coming very soon ~~~
      下个星期四开始呢!!!

      20-30 March 2014 9am-9pm Penang Time Square

      http://bigbadwolfbooks.com/2014/penang/
      https://www.facebook.com/bbwbooks

      Delete
    3. 红 :
      悠悠肯定会邀你一起去!
      但你记得要带北极熊去帮忙扛书回家 ^^

      不过不要最好带孩子去,又脏又乱,
      又不会打扰到你们慢慢选书 ~~~

      Delete
  4. 你真的买很多很多!!!!!!看到我心痒痒!!!我也很想买!
    而且你的介绍好仔细!这些绘本会很吸引小孩(也吸引到我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
      不用心痒痒!今年的书展,你一定要去买!
      我选购的书适合孩子从现在用到六岁。
      硬页书还可以留给第二胎用,所以不怕买多,
      只怕不够钱买!哈哈哈 XD

      好高兴我的眼光也吸引到你!嘻嘻 ^^
      帮好友代购 20 多本,她也称赞我选购的绘本很赞!
      我原本还想进一些货在网上卖,但实在没力气,搬不动啦!XD

      Delete
    2. 我支持你网上卖!!!!或是卖二手也好我帮衬你!!!!^^

      Delete
    3. 珊:
      哈哈哈 ~
      好的,先谢谢你!^^

      Delete
  5. 我真的觉得你可以进些在网上卖! 真的很便宜呢
    那天我们扛了 600++ 的书回来, 多数放在亲子馆供孩子父母阅读。

    LEK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
      你的亲子馆啊 ~~~
      我真想冲下去新山找你啊 ~~~

      什么时候来 KL 开一家 ???
      我相信,这里肯定有许多博友妈妈举手举脚赞成的!!!
      嘻嘻 ^^

      Delete
    2. 我舉雙手舉雙腳贊成!

      Delete
  6. 真巧,我也在DRAFT着在BBW的文做记录。。。。
    照片拍了,字也打了一半。。。

    不过不知道几时才能PO出来。。。近来懒虫上身。。。

    你的书。。。有好些书我都有lap到。。。。真的好便宜啊。。。。
    萱萱也是很欢喜。。。不过粗鲁的小妞也弄坏了好些~~~
    她无意但我心痛~~

    今年年头的你说的小型的书展我也有杀去~~~还去了2次~~~

    还会有大型如去年12月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
      你那时候二月去回来也有分享,我有看到!
      (你已经很有效率了,你看我三月还在写去年的文:P)

      几块钱的书,不用心痛啦!
      下次再lap多几堆回来!哈哈哈 XD

      今年头的太靠近了,我去年 12 月才买几百块,都还没看完,
      所以今年二月的就没打算去(虽然也是心痒痒很想去:P)

      今年 12 月的我也不清楚,一起留意 Facebook 互相提醒吧!^^
      https://www.facebook.com/bbwbooks

      Delete
    2. 哈哈。。放工时浏览BBW的面子书,看到下个星期有书展就想回家后要跟你说。。。。
      哈哈。。然后就看到你已经更新了。。。

      Delete
  7. Eunice,给你这篇大大个赞!
    你的分享很仔细,让我获益良多,我正打算为女儿添购绘本呢!
    对了,看到悠悠问大野狼几时来槟办书展,我不久前在FB得到的消息是3月20日至3月30日在槟城Times Square举行,记得mark下日期!期待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 :
      谢谢你啊!!!
      你捎来的真是好消息啊!!!

      我根本没有留意槟城那场,
      现在我可以把 link 给博友妈妈悠悠啦!
      感恩 ^^

      http://bigbadwolfbooks.com/2014/penang/

      Delete
  8. 我發覺我們買的書種類很不一樣~XD
    不過little reindeer wants to play,和那個海盜pop up書我也有買~
    那個block book看起來挺不錯的,啊我都沒看到~
    下次的BBF我要aim那個I Want My Light On和芝麻街的pop up book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n :
      那是当然的嘛!愷欣比小樂年长两岁耶!

      我也看到许多适合四岁以上的平装绘本,
      所以我回到公司通知幼儿园园长去采购,
      那以后小樂去学校借回来看就好!呵呵 ^^

      你家那么靠近,一年去几趟都没关系,
      而且就算十天内也去两三趟也无所谓啊!
      但我们住得遥远的,就得安排安排,毕竟很塞车啊 ~~~

      那下个星期你会去吗?

      Delete
    2. 可是下個星期的不是24H的~11am-9pm,有點困難咯~
      雖然說我住附近,可是碰上上下班時間,連我也不想去塞啊~~~
      可是這次他們用盒子形式的優惠,挺吸引人的!

      Delete
    3. Shin :
      这个盒子形式看来很有趣 ~
      其实小樂的书箱和他们提供的 Box B 尺码大同小异,
      但里头可以容纳超过 20 本大大小小的绘本,
      若用 HLB Card 付款,RM99.90 再扣 5%,每本书的价钱低过 RM5 耶!!!
      只可惜我要暂时收手啊 ~~~

      Delete
    4. 我也是要hold住先~上次買的還有幾本我都還沒有開張呢~ XD

      Delete
  9. 好多书啊!!全部都很美很可爱!

    ReplyDelete
  10. 买到那么多,我真的好佩服你一个女人拿了回来!!!!
    吓死人的多,但也看得出你爱你家小乐的心情,为了他,怎样都要拿回来就是了。=)
    当时知道有这个活动,心里很优冲动要去kl,但是当然还是没有啦。

    ReplyDelete
  11. 为什么没有来Johore?
    你送小龙的那本小海盗小龙爱不释手,真的要谢谢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