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 樂游台北 } # 30 : Bye Bye 台湾 • 完结篇

2013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一 晴 
这是旅程的最后一个上午
我们即将乘搭下午三时的班机
待退房后就出发去桃园机场
所以我们不在饭店吃早餐
到附近寻觅本土早餐店

麥味登幸福餐点 http://www.mwd.com.tw


提供多种选择
其中包括套餐餐点、中式餐点、全麦汉堡、经典面包等

用颜色笔在餐单画上选择即可(事后可擦掉重复使用)

小小的店面 一目了然

两父子认真地选餐


蛋饼 + 汉堡 + 豆浆

吃完在附近社区走走
看到这两个邮箱
想起有许多博客都有寄明信片给自己和家人朋友的习惯
只可惜我没有 ^^

在台湾的社区
经常很容易看到这类小公园
居民可以下楼走走透透气
可以舒缓筋骨做运动
也能够在阴凉的树下看书
享有这种福利和设备 
台湾人真幸福 ^^

小樂也来玩一玩 ^^

爸爸耐心地牵着刚学走路的小樂
慢慢地走回饭店 
他说 “我们有的是时间”
嘻嘻 ^^

收拾行李的部分忘了拍照
最后多出两个 Hand Carry 的包包
里面装的全都是要小心轻拿的零嘴食品
最重的书籍则全都塞进行李箱里去了

上机前 先到桃园机场的美食广场吃午餐

当然不忘参观桃园机场的哺乳室
那么大的 Logo 真的不怕找不着







台湾的哺乳文化真的是深得民心
若和 KLIA 机场的相比 简直是天渊之别呀 ~

来到这里 就真得要和台湾说再见啦 ~


小樂 你真得好幸福
年纪轻轻就可以搭飞机出国旅游 ^^

但是回程小樂并不乖
全程四小时不肯睡觉 不要爸爸抱 一直吵着要玩

结果出动空姐帮忙安抚小樂 
谢谢你及时伸出援手 不然可要打扰机上的其他乘客了

我已经忘记飞机餐的味道
只记得小樂不肯乖乖合作 让妈妈没得休息啊 ~


感谢读者不离不弃
追随去年夏日展开的一家三口
8 天 7 夜台北公干兼亲子游

事隔八个月半后
奉上第 30 篇 • 完结篇
{ 樂游台北} 欢乐游记完整版
终于圆满落幕

台湾 后会有期  


回顾文章 :
{ 樂游台北 } # 29 : 木栅动物园
{ 樂游台北 } # 28 : 猫空缆车
{ 樂游台北 } # 27 : 西门町
{ 樂游台北 } # 26 : 博客来网络书店 www.Books.com.tw
{ 樂游台北 } # 25 : 四四南村 • 好丘 Good Cho's
{ 樂游台北 } # 24 : agnès b. Café LPG • 台北 101
{ 樂游台北 } # 23 : 台湾第一届咖啡大师冠军 • Gabee 咖啡馆
{ 樂游台北 } # 22 : 天外天 • 精致火锅
{ 樂游台北 } # 21 : 台北地下街
{ 樂游台北 } # 20 : 集食行樂 Maji Maji
{ 樂游台北 } # 19 : 师大夜市 + 永康街美食
{ 樂游台北 } # 18 : 水准书局
{ 樂游台北 } # 17 : 辽宁夜市
{ 樂游台北 } # 16 : 信谊亲子馆
{ 樂游台北 } # 15 : 九份半日游
{ 樂游台北 } # 14 : 舒果新米蘭蔬食
{ 樂游台北 } # 13 : 贵妇下午茶 · 蜜糖土司 Dazzling Café Deluxe
{ 樂游台北 } # 12 : 宁夏夜市
{ 樂游台北 } # 11 : 台北车站 K 区地下街(诚品站前店) + 站前地下街
{ 樂游台北 } # 10 : 东区地下街
{ 樂游台北 } # 09 : 台北第一餐 ~ 南京东路觅食记
{ 樂游台北 } # 08 : 兄弟大饭店 Brother Hotel
{ 樂游台北 } # 07 : 小樂搭机初体验
{ 樂游台北 } # 06 : 收拾宝宝行李 ~ 真不容易!
{ 樂游台北 } # 05 : 大家最爱看 之 战利品
{ 樂游台北 } # 04 : 8D7N 游记开跑
{ 樂游台北 } # 03 : 手信来咯
{ 樂游台北 } # 02 : 出发 + 手信
{ 樂游台北 } # 01 : 护照申请 之 一波三折

6 comments:

  1. 出外旅游我也喜欢融入当地的生活,本土早餐店、社区公园街道这些都是很好的地点!

    恭喜你完成了台湾的游记!30篇,不简单也!

    ReplyDelete
  2. 啪啪啪啪!!!终于写完30篇了你很好料!!!恭喜!
    我target不要超过半年完成我的台北21篇哈哈!加油!

    我们最后一天的回程时间一样,哈哈!我早上是带佟b去中正纪念堂跑个够才回哈哈!
    我也觉得台湾福利很好,然后那个台湾机场的哺乳室太棒了!!好贴心哦!!我那时没有进到baby room。
    都说了台湾很适合亲子游玩, 很children friendly,我很肯定地说我们会带着b再度袭击台湾第二次第三第四第五次!!我们都喜欢台湾^^

    然后我最喜欢台湾那些道地早餐的!蛋饼我好怀念呀!!!

    带着小孩飞最怕就是遇到他们起闹,这些都在我们意料之外的事,所以如果孩子配合乖乖就真的很幸运,幸运那时佟b就是吃完睡觉起来再吃xD 还好有空姐帮你照顾小乐,真好呀!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完成了30篇的台湾游记!有头有尾,希望我有机会带着孩子踏足台湾再来参考你的这些文章。

    ReplyDelete
  4. 恭喜你完成了!!!!
    我的行程一篇都還沒有開始....要不要乾脆放棄呢?XD

    ReplyDelete
  5. 你的台湾游记好多篇哦!我知道我miss掉很多,呵呵!(还要意思说hor?哈哈!)

    那边的哺乳室真的很大间很美!(还是我suaku? :p)

    ReplyDelete
  6. 看着看着,竟然8个月半了?只能说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就流失了~
    要持续 30篇不容易,非常详尽的纪录与分享。恭喜毕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