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很好

同一天里 有三个人 都问我最近很忙吗 怎么那么久没更新部落格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让我反省一下
也更清楚知道 其实我还有一些忠实读者的 哈哈

其实我有好多事情要分享 太多文章想写 却很懒惰拟稿
想在这里 感谢关心我的朋友 向大家报告一下
最近 我的生活很好 只是太忙了 忙得有点透不过气来
偶尔和朋友网聊有时也会语无伦次 呵呵

我没事的 只不过是生活节奏要快一点
动作要快一点 吃饭要快一点
想东西也要比别人快一点 其它的 还好
放心吧 没事的 我一定会过得很好的
很快 应该会有新文章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