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重生。从新 12.11.2009

当初接触部落格,是因为您。
您总喜欢把一些曾经浏览过的网页转发给我,和我分享。
当中部分是别人写的精彩部落格。

当初开始写部落格,是因为您。
您总喜欢分享情感上的喜悦,种种爱的感觉,真好!
当中许多都是愉快的回忆。

感恩有您,作我的忠实读者。
感恩有您,以您做榜样,让我学习。
某种情缘为由,开始了我写部落格的生涯。

一路走来,已经两年,这份坚持,实在不易。
喜欢和您分享心情、美食、游记、聚会等美好的人、事、物。
喜欢将点点滴滴一一记录,一一纪念。

友人曾经问我,为何会写部落格?
写部落格的人不都是因为寂寞吗?
哈哈哈... 看到的博友千万别动气哦!
试问,若不是博客世界里的一份子,又怎能够理解当中情谊呢?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在这里认识了一群博友。
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当中奇妙的友谊就如此萌芽,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感谢您给我的留言,感谢您给我的鼓励,那股动力才能促使我继续写下去。

至于您,如果曾经来我家坐坐,希望可以在留言箱里说声:“嗨!”
好让我知道,您曾经此地一游!感谢您哦!

最近中了宫心计的毒,词句上难免出现怪腔怪调,有望大人原谅小女子!

从今起是《1806》的重生,我想更上一层楼,从新出发,写得更好!
您会支持我吗?^^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