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2011年最大愿望

昨天把话说得太早了 
原以为病魔真的远离我 
谁知道晚上又上演六国大封相(胃痛加腹泻) 
已经断食了两天 根本没办法进食 
连白开水都喝不了 真不知道哪儿来那么多毒素 

有人说我在消灾 有人说我在净化 
但我只知道我要解脱 呵呵 ^^ 

真没想到今年第一份新年礼物竟是如此 
我的体重已经降到 46 公斤 以我的高度对比根本属 underweight 
但我真的没有刻意在减体重 实在是肠胃的问题大大困扰着我 
怎么办? >.<"' 

下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 我不要呆在家里过年啊 
请大家给我多多正能量 我要迅速好起来 XD 

我想 
2011 年最大的愿望 应该是健康和平安 
其它的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神啊 救救我吧 ~ 

3 comments:

  1. pray hard that u gonna recover fully in the next minute.
    ^^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dear...

    pray for ur healthy and wish u can fully recover soon... amen..

    YH

    ReplyDelete
  3. 新年快到啦 好好照顾身体
    还有很多好吃的等着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