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Night Market Langkawi

2011 年 6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 
淑萍 的游记得知浮罗交怡岛每晚在不同的地方都有办夜市 
所以离开 Telaga Harbour Park 后 
馋嘴的老公就吵着要到夜市去继续吃 嘻嘻 ^^ 

刚好我们从雲海山日本料理餐厅里拿到淑萍部落格图中所指的蓝色地图 
所以才知道星期日的夜市坐落在 Beras Terbakar 附近 
从 Telaga Harbour Park 去是很靠近的  

MONDAY : Jalan Makam Mahsuri Lama (off Ulu Melaka) 
TUESDAY : Kedawang 
WEDNESDAY & SATURDAY : Kuah Town 
THURSDAY : Bohor Tempoyak (Off Pantai Cenang) 
FRIDAY : Padang Lalang (Near Tanjung Rhu Beach) 
SUNDAY : Padang Matsirat (1km from Airport) 

资料来源
蓝天白云数格子 

一来到这里就很幸运地找到停车位 
这里的夜市都是马来同胞在卖食品 蔬菜 鱼类 衣服 鞋子等 
和一般夜市其实没什么两样  

好勤奋的小姐 马不停蹄地烤了许多片  

好热心的叔叔 不厌其烦地为我解答  

因为我不懂这是什么 看到很特别 所以请教叔叔  

买了一块尝尝 好好吃哦  
Kuih Dangai 一片五毛钱 成分有糯米 椰子和椰糖 
搜寻到其食谱 谁有兴趣可以试做 然后请我吃 先谢啦 嘻嘻 ^^ 

第一次看到 Pulut Durian  平常都是看到 Pulut Mangga 

超想吃这个哦 只可惜当天喉咙痛 老公不准我买  

这位大姐看到我拍照 一直闪我的镜头  

没吃过这个 Putu Buluh  

碰巧这里设有登记选民摊位  结果有人在浮罗交怡登记 将在吉隆坡甲洞投票 :P 


4 comments:

  1. That Potato chips can get it at PD. But not sure KL local market can get or not XD

    ReplyDelete
  2. moli:
    yeah~ now even Kepong Baru night market also have, but dunno why everytime when i see this potato chips, i also have sorethroat problem. >.<"

    ReplyDelete
  3. 原来你有来我们的部落做了功课
    嘻嘻!!
    我追看你的这样多篇langkawi 旅行
    最特别就是出席的wedding dinner 
    很特别的经验 

    你们也去吃了不少美食
    之前我都没有去尝试
    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去langkawi 
    因为从 penang 坐飞机过去很靠近
    哈哈!! 

    ReplyDelete
  4. sock peng:
    对啊!
    我每次去哪里都会先想想你有没有去过、写过游记...这样会比较省时省力...嘻嘻 ^^

    是的,因为要出席堂姐的婚礼
    才有机会出席沙滩婚礼(因为KL没海边啊)
    而且在这个时候举家出游
    真的是个很特别的经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