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L.Table @ One Utama 2.0

2012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四 晚 
话说 上次 和姐妹来过这里 回家对老公大力推荐 
今晚为了拍摄 One Utama 的圣诞装饰 所以我们来啦  

由于是晚上 一踏进门口是一片寂静 
完全就是 Fine Dining 那种环境 
当时店内顾客不多 我选了上次说的那个 
“ 有点昏暗浪漫 适合调情或幽会 ” 的座位 呵呵 ^^ 

换了新餐单 多了一些选择 ...... 

但今晚 我减肥 ...... 所以点了蔬果沙律! (不要打我!^^ ) 

Summer Salad with Mustard Dressing RM15.00 
食材好新鲜!!大赞!!  


小樂只有看的份 这两张照片是逗他拍而已 ;) 

好啦!不要打我骂我啦!XDD 
今晚的正餐是汉堡 ...... 我要开餐啦!!! 

Norwegian Salmon RM18.00 
对!这是三文鱼汉堡 好特别! 
第一次吃软软的汉堡肉 真的好好吃!  

~ 老公的晚餐 ~ 
Spaghetti ai fruitti di mare  RM20.00 
我没品尝 但他的评语是 “ 普通罢了 ” LOL 

这里昏暗的 feel + 安静的 feel 完全给这个小瓜破坏掉 
看他那不爽的脸孔 就知道啦!!

我们要轮流抱他 轮流吃晚餐 
放他在自己的专属座位时就给我摆这副表情 
算了啦 快点吃完快点走 
下次不带你来料 ~  


5 comments:

  1. 妈咪不要生气,下次带点零食给小乐啃他就会乖乖了,哈哈哈,我每次都用这招。零食和奶嘴是我的安全感^^

    ReplyDelete
  2. Vivi:
    都有准备到,但小子就是要“抱抱”~@@

    ReplyDelete
  3. 我喜欢那里的环境,但是食物的话,其实我觉得麻麻地而已,哈哈。
    所以老公不要陪我去的了,我们要找食物好吃的,哈哈。

    小孩有时就是这样看心情的,我们习惯了,哈哈。

    ReplyDelete
  4. 這個時候是不是很期待我的出現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 人肉抱b機

    ReplyDelete
  5. 我带小胖子出门也是。吃得很狼狈。
    轮流抱。轮流吃。
    要看大爷心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