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我是小樂 Photobook

农历新年期间 马不停蹄赶工的 Photobook 
终于在2月28日那天提交 结果在3月5日早上就收到 
速度真快!迫不及待就在公司打开来看 成品很满意!  

# Cover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Photobook Malaysia
Imagewrap Hardcover Photo Book
Medium Landscape 11" x 8.5"
52 Pages

这是小樂的第二本相册
记载着从出世到六个月大的过程 
每月详细的成长日记 也一并记录在里面 
它真的花了我不少心血和时间 
所以我想把整本相册完整地在这里分享 
(点击照片可以放大看得更清楚)

多几天 小樂就快满十个月大 
这意味着当初的小不点也即将要一岁啦!
那第三本相册(记载七个月大到一岁)也计划要动工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 

最近很忙 
忙到10天没更新 还真不习惯 
难得抽空回来这里扫一扫尘 
发现癸巳新年篇好像还没写完 
北马三天两夜游 连照片都还没开始整理 
小樂的成长记录篇 副食品篇 家当篇等堆积如山的文 
到底该让它们石沉大海吗?   


回顾文章:
~ 满月相册 ~ 

20 comments:

  1. 除了照片,还记录到这么仔细,要给小乐妈一个大大的赞!!

    ReplyDelete
  2. 我只能說,他太可愛了。 kakakakaka

    ReplyDelete
  3. 原来不只是照片,还有很多小故事,让人看起来好温馨!

    ReplyDelete
  4. 很用心的照片书,赞!

    ReplyDelete
  5. 早安!~美好星期一。
    很喜欢这一系列的小乐珍藏,很整齐,很有意思
    排版看起来也相当舒服。小乐的成长故事很美丽
    哈哈 看见我们也在里头就很开心。可爱的小乐,漂亮的妈咪,幸福一家

    ReplyDelete
  6. 原来不只是照片,还有那么多文字,难怪妈咪整理起来特别费劲儿!你好有心哦,将来小乐长大以后一定一面看一面笑的。
    我也买了一本 photobook,还没开始弄,不过应该会照片多过文字!哈哈!

    ReplyDelete
  7. 结合文字与照片的photobook ,很好看哦!!!
    我很想翻阅呢~~

    ReplyDelete
  8. 原来你还加了那么多文字!好用心!!这是非常美好的纪念和回忆!!

    ReplyDelete
  9. 好温馨哦。。。你这位靓妈好用心哦。。给你多多 likessss。。。

    ReplyDelete
  10. 我也正打算给eva做一本,可是要像你写到这么仔细就很困难了〜〜
    37页小乐的鼻子上是什么呀?

    ReplyDelete
  11. 我也想做这样的photobook,而且你超有心思的也,那么认真写了好长的记录!!
    喜欢!
    可以知道怎么做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 可以啊!你想我从何教起?

      Delete
    2. 就怎样购买?是groupon的吗?然后购买了要怎样制作啊?XD
      不好意思麻烦你囖!

      Delete
    3. Joyce : 两个选择 ~

      A. 先买后做 >>> 随时注意 Groupon / MyDeal / ilovediscounts 等等,先网购优惠券,再动手做。

      B. 先做后买 >>> 到 http://photobook.com.my/tools/bookmaking-tools 那里去 DOWNLOAD Photobook Designer, 先研究一下,然后等有优惠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买后就送去打印。

      制作过程其实很简单:
      选好照片,随自己喜欢的设计摆放,加入文字,大功告成!
      哈哈哈 XD

      Delete
    4. 哇,很仔细呢!谢谢你啊~ 我看我先做好了,在慢慢等groupun!!!谢谢你!!

      Delete
  12. u r so detailed:) wonderful and lovely photobook u made:)

    ReplyDelete
  13. 嗨,第一次留言
    你真的好用心做哦!以后孩子看了一定很窝心!
    想问你,photobook都是groupoun之类的促销买的吗?Landscape的多少钱?我从来都没遇过photobookmalaysia有这个促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ehuAn :
      你可以到这里去选择你要的款式和页数,就会显示原价。
      http://www.photobook.com.my/product/pricing

      我这本是从 Groupon 买的 Imagewrap Hardcover Photo Book
      Medium Portrait 8" x 11" (52 Pages)
      https://www.groupon.my/deals/klang-valley-selangor/Photobook-Malaysia/716274358

      但我补钱把它做成 Medium Landscape 11" x 8.5" (52 Pages)
      总额加起来是原价折扣了66%,还是很值得!^^

      Delete
  14. 附上文字的photobook,整个记录显得更温馨了。
    而且你的照片都是相当生活化的,这也是我老公为丫丫拍摄成长纪录的方向,他不喜欢太漂亮的写真,他觉得生活化比较真实感。
    我本来想说要做怀孕写真的photobook,直到丫丫出世都4个月依然没有行动!不行!我要积极一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