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SY & JY's Wedding ♥ 

2014 年 10 月 5 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我唯一的弟弟娶老婆
婚礼婚宴的冗长细节篇我就不多说
只在这里放和我们三人有关的照片啦  

这天的小樂其实有点不舒服(昨晚发烧)
所以一整天只爱粘着妈咪 ^^








小樂负责开车门拿红包
谢谢摄影师拍了一连串清晰的照片(是特别优惠给我的吗?XD)
但我想问为何刚好一张黑白一张彩色的?呵呵 ^^

当其他人正忙着张罗敬茶的事宜
马上和新娘子来张合照(这时候不知道弟弟跑哪儿去了)
再说我和新娘子的缘分也很深
她其实是我的旧同事
想当年我结婚她化身为我的化妆师
今年她嫁进我家 新房正是我当年的闺房
原来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啊 ~

姐夫请喝茶 

这杯弟媳茶好甜啊  

舅舅 舅母  希望你们快点生个妹妹(给)陪我玩

全家福 

佘家大合照 
可惜少了二堂哥一家四口(孩子们闹别扭先回家)
远在英国的堂姐堂姐夫、还有两个在国外念书的堂弟们

来!讨个吉利 

翻滚吧 宝贝 


祝你们百年好合  永浴爱河

* 中午宝贝小樂又再次发烧 马上喂药让他休息 晚上还要出席婚宴呢 *


晚上又是一条龙   跟着 Grandpa 到处去招呼客人(噗~)

姐弟俩家人 

 饮 ~~~~~~~~~~~~~~~~~ 胜!

全家福 again  

前一晚女家晚宴 

小樂和四叔公 

姐弟俩家人 

长辈们 

谢谢摄影师捕捉到这灿烂的一刻 

有没有发现摄影师好像特别为我和小樂拍了许多特写啊?
(不然我上哪儿找那么多照片啊?XD)
因为这三场(婚礼和两场婚宴)的摄影师夫妻档就是 Carcar 和 CK 啊 ~
想要私询婚摄配套的请联络 CK San Photography 


最后
祝大家今天冬至快乐
记得回家一家团圆 

7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原来摄影师是自己人,哈哈啊!
    你穿起旗袍很好看啊,哪里有什么肚腩啦

    ReplyDelete
  2. 难怪你的照片那么多阿,原来摄影师是咔咔2公婆阿XD

    你的第媳的缘分还真巧合呢!!!

    恭喜你的弟弟~~~

    ReplyDelete
  3. 恭喜你的弟弟!!!
    你跟你弟媳好有缘~
    看得出你很恨喝茶哈哈哈!!!喝得很开心xDD
    我也觉得小乐的照片很多下原来是卡卡哈哈哈!!!我记得你说过啦但是一时忘了是CK&car2帮你弟弟婚礼婚宴拍照哈哈!
    小乐好开心!我在想如果有机会给我儿子拿正牌在床上翻滚他一定很开心兴奋的哈哈!
    你穿旗袍好看!还有蓝色那件也很美(好眼光哈哈哈xDDDD)~

    ReplyDelete
  4. 哇,那杯弟媳茶真的很甜哦,看你喝到笑得见牙不见眼!哈哈!
    还有,你这个穿得起旗袍的人还在那边吵什么肚腩!讨厌啦你!

    ReplyDelete
  5. 原来如此,有自己人好办事
    哈哈~上镜的机会也不少。
    小乐一个人滚床还蛮孤单的~

    ReplyDelete
  6. 恭喜你弟弟和弟媳!

    弟媳跟一个艺人很像脸,不过我一时想不起 xD

    ReplyDelete
  7. 忘了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