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6

小晴天丹宁粉点亲子包

自从入手 帅气迷彩亲子包
妈咪我就一直在留意其它品牌
想说增添较喜色的侧背包
一直到看见下图的广告
我就对之一见钟情啦 


上架公告是 2015 年 9 月
那时候心想正好可以多两个月后
再次和小樂背亲子包去旅行
好期待哦!^^

丹宁点点包有三个颜色供选择
原本我心属大小包都买同一个颜色
但心里还是想问问孩子的意见
没想到小樂直接告诉我说
“妈咪,我要这个黄色的,黄色很美 ~ ”
哈哈哈哈哈哈 xD

才三岁半的小不点
眼光是不错 而且很有主见
所以妈咪我就顺从孩子的意见
让他为自己的包包决定喜爱的颜色
结果最后我的 CUTIE 侧背包是丹宁粉点
小樂的小童包包则是丹宁鹅黄点

刚满三岁半的小樂背起来刚刚好 ^^

开张使用小晴天丹宁粉点亲子包
正是一家三口秋游韩国首尔
这时候我们刚抵达机场准备出发啦!^^
(写到这里就让我想起拖好久的韩国游记 xD)


在韩国首尔六天我们都有车子代步
基本上小樂不是坐轿车就是坐娃娃车
下车活动跑跳或用餐时间都不会背着包包
所以出游回来检查照片才发现
竟然完全忘记拍下背亲子包出游的照片 xD


接着很快就来到十二月
全城都开始有着浓浓圣诞气氛
我们就背着小晴天丹宁粉点亲子包
在各大商场的圣诞装饰留下倩影


小樂很喜欢这个新包包
去到哪里都肯自己背 LOL


大家都知道我衣橱里都是一堆蓝色单品
有白色风车和玻璃屋为背景
更突显我身上的蓝白配
带这个包包出门不怕难搭配衣服 xD



心情大好的小樂
一直甜滋滋地被爸爸拍特写 xD

波点装配波点包


这款侧背包可以手提或肩背
我个人会视包包的重量来决定
一般上如果包包较轻 我会比较喜欢手提(爱装淑女 xD)
相反地如果包包里面有两个 500ml 的水瓶(小樂没带包包就会把水瓶丢我这里 xD)
那我肯定选择肩背!哈哈哈 LOL


知道我有 七彩侧背包 的朋友
或许会私下问我两个品牌的差别
其实两款尺寸大同小异
但我选择小晴天 CUTIE 侧背包
因为两边扣起来后的独特设计圆圆的很可爱
在韩国那几天或许天气寒冷的缘故
这款包包非常适合当抱枕 xD


另外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扣子是铁制的
用了一段时间会因摩擦而褪色 ^^

接着妈咪我又有理由可以继续物色包包
让我们一家四口一起背出门哦
好期待 ~~~


# 有兴趣的朋友
CUTIE 侧背包按这里
小童背包 按这里

# FACEBOOK
Haruhonpo 小晴天本铺
Haruhonpo Malaysia

4 comments:

  1. 终于等到你上这篇文了!我也爱这个丹宁系列的,好看又百搭!
    有心动想要入手你这个cutie 侧背包,不过想想自己还有几个空气包没有用,还是算了。。

    ReplyDelete
  2. 好好看的亲子包,波点搭上浅色丹宁,一整个就是温馨亲子风的路线!!

    ReplyDelete
  3. 浅色丹宁好看啊!我也喜欢这个款色~
    (上次的七彩款式我也是喜欢,看来我们的眼光有时候也挺一样的!哈哈)
    小乐选择黄色确实有点意外,小孩子的眼光果然不一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