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Taipei '09 ~ 台北夜市

在台北街上 我们不是一直吃东西 就是喝饮料
要不然就是吃冰品 几乎没停止过 :)

这瓶《多喝水》的矿泉水 就是我一直买来补充水分的

木瓜牛奶

波霸奶茶

明星咖啡

红豆牛奶雪花冰

花生豆花

(看到这碗东西时 我差点晕倒~!!! 怎么台湾人这样吃豆花???)

芋圆仙草

布丁雪花冰

抹茶红豆雪片

新鲜芒果雪片 ~ 好吃 !

日式脆皮泡芙

可丽饼 ~ 好吃 !

汤包 ~ 便宜又好吃 !

阿宗面线

福州八宝冬粉汤

割包

小南门福州傻瓜乾麵

鲁肉饭

鸡腿便当


凉面

米粉汤

臭豆腐

eee... 好臭 !

我要吃啦 ! ^^

其实我们吃喝的东西 哪只怎么少呢?
豆浆 油饼 桂圆松糕 焦糖冰淇淋 台湾香肠 QQ冻圆
麻糬 炸鸡排 阿布丁丁 冰火菠萝油 蛙蛋仙草奶茶
还有很多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P

总之我俩跟着曾在台大留学几年的阿凯逛夜市
他说哪些好吃的 就一直买买买 我们就一直吃吃吃
有些食物 有时候一买就吃 根本忘了要照相
所以能见人的照片就有这些啦

不过坦白说 台湾人的口味 真的有点不同
有些东西 普普通通 有些东西 还算好吃
有些东西 我却真的不能够接受 所以完全不敢尝试
像猪血糕 铁蛋等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入口

但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片臭豆腐 终于吃进肚子里去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