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21

辛丑牛年 ❤️ 陈家男丁十年大合照

哈喽, 我的blog友们!

(虽然我不懂到底还有没有人在啊😂)

话说我 2011 年嫁入陈家

隔年农历新年的时候身怀六甲

当年的除夕夜在夫家吃完团圆饭

老公懒洋洋地躺在沙发翘脚看电视

我笑他说明年就不能这样了 🤭

接着孩子出世了

我记得要把小乐也拍进去

后来接着的每一年

我都为我们陈家男丁拍一张大合照

同一个客厅

同一套沙发

同样的人物

同样的位置

就这样连续拍了十年




2016 年的农历新年

肚子里新增了一名成员

那时候也已经确定是男孩





2012 年至 2021 年

要存档十年的照片真不容易

当年小堂哥中二

今年小乐也三年级了

岁月不留人啊

陈家下个新成员应该要靠下一代啦

我这媳妇已经贡献两只

够了真的够了 ❤️


6 comments:

  1. 哈哈!还有人吗?阿健爸爸来恭喜恭喜🎉 下!
    祝你一家安康!和和乐乐!

    ReplyDelete
  2. 阿健爸爸,“好久不见”!!

    你好吗??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万事如意,安康喜乐!!^^

    ReplyDelete
  3. 我在我在!
    非常好的记录啊!
    陈家男丁都非常配合你留下这珍贵的画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悠悠!!你真是我的忠实读者啊哈哈 ~

      对啊,只要爷爷还在就会一直拍下去!!^^

      Delete
  4. 潜水员上来报道了,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安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Min Wen, 谢谢你还在 ~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