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星期一

很多朋友的第一个工作天是星期一,所以2010年1月4日是大家收拾心情,为事业为将来打拼的日子。
然而,对我而言却是第一个休息日,因为我的工作天是星期二至星期日,
所以我在1月2日已经上班啦!

不过今天也是幼儿院开学的第一天,今年新生比去年多,所以决定牺牲我的假日,
早上8点跑去学校帮忙。整个上午一直忙到下午3点,很感恩孩子们的情况不会太乱,
只有两三个小瓜哭了整天,其它的都很稳定地上课。就这样,我可以功成身退啦!

回家午睡了两小时后(感恩可以 “午睡”,我很久都没机会睡午觉),
到老公仔家去吃晚饭,然后去看8点场的《十月围城》,再吃夜宵才回家休息。

就这样第一个星期一结束了,我觉得今天自己过得很充实,很期待接着下来的每一天!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