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没事了

2010 年 1 月 13 日 星期三 晚上 10 时

事情 已经过去了... 现在心情也已经平复许多... 没事了!

当天晚上,我度过了超漫长的一晚... 每当我把双眼合起来,整个过程在脑海里一直重复着...
亮刀的、被追赶的、血淋淋的,一幕又一幕画面... 不曾停止... 直到清晨 6 时才勉强入睡,
早上 8 点被闹钟惊醒... 陪老公仔去看牙医... 再到医院作详细检查...

终于在拆开棉片的那一刻,我看到了老公仔脸上的伤痕,被缝针的部位大概有 3 公分长。
话说回头,老公仔回忆起当晚,当后座骑士拿刀砍看下去的时候,刚好老公仔转过头来,
才会被砍到脸部,要不然,我想可能后脑袋或颈部大动脉中招的话,我也不想活了!真险!

忙了一个上午,我下午 3 点还是回到办公室处理公事,老公仔则在家休息。
那时候我的心已经定下来... 该办的事情都差不多处理好了... 开始在面书回复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而且新电话卡已经拿到手,你们可以把电话号码直接传送过来。谢谢!

老公仔现在只可以用 “喝” 的,只喝液体状的食物,豆奶是他喝最多的,因为这个时候要吸收很多蛋白质来让伤口修补。而我,吃最多的是面包,因为实在没胃口!

一整天下来,我精神上已经支撑不住了,结果午夜 12 时就倒头大睡,一直到今天清晨 7 时。
感恩我没有发恶梦!终于可以一觉睡到天亮!

今天早上,老公仔让医生洗伤口,医生说他的伤口情况良好,没有任何并发症(如感染或发烧),星期天就可以拆线啦!谢天谢地!真感恩!

接下来最好笑的事情,就是老公仔看完医生后,今天就开始上班啦!(是不是很想骂他,甚至打他?!)

这个伤者一点都不乖,从早上 11 时开会两个小时后,再跑去 KL 办货,回来办公室再研发新产品,然后再处理一些文件!傍晚 6 时才回家吃点粥。简直气死我啦!这个好动儿怎么那么不爱惜自己?只顾着工作!是不是想躺在医院才甘愿乖乖休息?!!!请你们帮我骂骂他吧!!!

现在,终算没事了!整件事情的发生,让我感触很深... 很深...

每次听别人说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被抢劫或被伤害,甚至连性命都赔上的个案里,我们总是好像听别人的故事似的,坦白说,对我而言,根本没有丝毫感觉恐惧或害怕,只是替对方觉得不值或惋惜!

但,这此是我的亲身体验,最爱的人真的有可能就在那么一刹那间在您面前突然离开,永远... 永远...
这种领悟,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大啦!用爱人的性命来唤醒真爱的领悟,那种醒觉,真心痛!
小两口吵嘴、斗气、耍花枪是每对恋人必定会做的事情,谁会想到下一秒,可能会永远失去最爱的人!
不管是家人或另一半,我想,没有人预测得到,谁会先走一步......

我告诉我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要更加爱惜对方!
爱一个人,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1 comment:

  1. 趕快拿鐵鏈狠狠鎖住他,明明就身體狀況不好,頭昏到會send錯msg,然後晚上還要回去delitea幫忙我,然後還要再被我趕回家。

    叫你老公仔趕快醒!!!!!!!
    不要隨便叫我老婆仔liao~~~~噁心死了
    還有,你給我告訴他,他身邊很多愛他的人關心他的人看他這樣不休息只會更擔心更心痛。
    叫他不為自己想,也去為愛他的人著想一下!~~~~~~~~~~~~~
    怒 >.<


    還有,不管是被喚醒的愛,還是一直都有的愛,我都被你們的愛感動,而現在,我也終于放下心中的石頭了。
    ^^

    你們兩個加油,好嗎?呵呵呵呵呵呵呵

    對了,要我幫你買鐵鏈嗎?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