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婚纱照之考察篇

2010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一 雨天
最近的天气 
几乎每天不是阴天 就是下雨天

三天后就要拍摄户外婚纱照
我开始感到有点忧虑啊

今天 我俩趁着休假
特意跑到拍摄地点作实地考察 顺便认路
从家里出发 沿途一直下着雨
我俩第一次来 全程花了大概两小时 @@



现在是下午四时半 
灰暗的天空 让我完全提不起劲

看到地上的水滩吗?
工作人员说 这几天一旦中午就倾盆大雨 大约两三个小时

怎么办? 我想哭了 >.<



为了哄我开心 老公带我去咖啡座吃蛋糕

小女子诚心祈求 盼望 12 月 4 日 万里晴空 蓝天白云 感恩 ^^


回顾文章 :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