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 Hartamas

2010 年 12 月 6 日 星期一 雨天
今天有两位美丽的淑女要喝英式下午茶啦 ~ 


我俩茶杯上的花朵是不一样款的

茶壶都会系上茶的名字

这是婕的 我的是 Victoria Blend ~ Tea of Mazie

英式松饼 Scone
可切开两半涂上奶油及果醬吃
我们一人吃一个 婕吃 Raisin 我吃 Cranberry



不忘我最爱的 Biscotti
选择 Almond 和 Hazelnut Apricot 口味的 好好吃哦 ~


白色圣诞树







其实我一直希望可以做这个沙发位子
但这两位日本太太比我俩早到 一直到我俩要走 他们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 圣诞快乐 ~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K20, 1st Floor, Hartamas Shopping Centre,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Contact : 03-6201 4703

Website : http://www.victoriarossa.co.u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