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婚纱照之完结篇

我的婚纱照日记 在两个半月前就已经完成 90% 
尚欠 《婚纱照之完结篇》 就可以大功告成 

没想到就在那个时候 就接到电话说可以拿初版的照片 
超级兴奋的我 当然第一时间飞奔去把照片取回来看 

整体来说我俩都是满意的 
最头疼的部分是要从 280 张照片 
筛选 100 张我们要修正后高解像的婚纱照 

适逢去年十二月假日多聚会多 自然惰性也跑出来 
心想反正还有很多时间 而老公也把这个任务全权交给我 
理所当然地在没有被督促下 迟迟都还未确定最后的婚纱照 

哈哈哈 转眼间 2011 年一到 心就急了 感觉上忙碌的日子陆续有来 
一月份的时候 我俩除了拍摄婚纱照 其他的事项好像都还没落实 
而现在已经是三月初 距离婚期倒数两个半月 
啊 一想到这里 头就开始疼啦 嘻嘻 ^^ 

好啦 先别离题 这篇文章题名为 《婚纱照之完结篇》 
顾名思义就是要分享美美的婚纱照啦 

 爱到天昏地暗 眼里只有彼此 


 天涯海角 誓死相随 


 依偎在你怀里 是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一拥抱就地老 一吻就天荒 



请慢慢品尝 记得要留言分享感想哦 ^^ 


2010.12.02 ~ 拍摄婚纱照 
2010.12.12 ~ 拿到初版的照片 
2011.01.11 ~ 确定和更正婚纱照 
2011.03.04 ~ 高解像婚纱照终于在我手上啦! 


回顾文章 :
我的婚纱照日记
九月 Sept10
婚事 My Wedding

17 comments:

  1. 好美啊!
    看了就是不停地在贊嘆...好棒!我最喜歡妳穿紅色晚裝那幾張,一般新娘都不太敢選紅色,但妳把它穿得如此完美,還有妳老公的造型,嘩太贊了!

    ReplyDelete
  2. Felicia:
    thanks my dear !!!

    Joanne:
    真的吗?谢谢您的赞赏哦!^^

    ReplyDelete
  3. 最后那张红衣的,颜色很鲜明抢眼,好像剧照哦!(^_^)

    ReplyDelete
  4. 超喜欢 "一拥抱就地老 一吻就天荒" 这张,超有味道的,一定要用这做 Welcome Poster ^^

    ReplyDelete
  5. 美到爆!你老公很敢挑战红色~
    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6. Eunice, your wedding picture very elegant and cute! Love the 一拥抱就地老 一吻就天荒.. that's brilliant pose, hahahaha...

    ReplyDelete
  7. 好喜欢哦~ 有一股冲动想拍多一次呢。。。 哈哈
    期待你婚礼的到来。。。 一起倒数吧!!

    ReplyDelete
  8. 好喜欢哦~ 超浪漫的!

    好期待你们俩婚礼的到来。。。一起倒数吧 !!

    ReplyDelete
  9. 赞!

    红色那套很俏皮也很特别。
    你都是在同一个地方拍?只是不同的场景吗?

    ReplyDelete
  10. 好漂亮。。。
    一拥抱就地老,一吻就天荒这一张好棒!

    ReplyDelete
  11. 幸福!温馨!相爱!

    ReplyDelete
  12. Shin:
    像是台湾拍偶像剧吗?嘻嘻 ^^

    YY:
    可以考虑哦!

    Careen:
    谢谢您!;)

    Cheryl:
    Thx dear :p

    ♋:
    Thx Arlia ;)

    Victoria:
    去拍吧!哈哈 XD

    蔷薇の恋:
    对!都是在 Sepang Gold Coast. :)

    灰姑娘说故事:
    很多人都喜欢这张,嘻嘻!^^

    Samantha:
    谢谢! ^^

    ReplyDelete
  13. 你的照片都很好美耶! 有浪漫的有俏皮的。。景色也很美,进去gold coast拍照要额外收费吗?

    我今年底19/11也会结婚呢,希望到时候你也能出席。
    我也拍了婚纱照,也有红色的晚装。。呵呵 :D 我觉得跟你的有点相似。下次再跟你分享。

    ReplyDelete
  14. 美到爆啦!

    可以让我收藏一张吗?
    ;p

    ReplyDelete
  15. 哟,很有 feel 啊~~~
    你有很好的天气,很美的沙滩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