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结婚流行症候群

前两天旧同学到炮兵聚会,其中一对是准新人,看着他们甜蜜幸福的结婚照,衷心地祝福他俩白头偕老、恩恩爱爱。

回想起今年2007年,身边有超过10对同龄的朋友陆陆续续响起结婚进行曲,而请我和J先生喝喜酒的就有6-7对,其中包括我的小堂哥和新堂嫂嫂。看着这班结婚流行症候群的朋友,忆起我们10个年头的友谊,才恍然大家都已经长大,开始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对我而言,结婚是人生必经的过程。


伴侣
度蜜月
一纸婚书
闪亮的钻戒
闹哄哄的婚宴
生生世世的承诺
简单而隆重的婚礼
充满回忆的照片录影

这些都是对婚姻浪漫的憧憬...

几个月前,我也开始有一股冲动想成为结婚流行症候群一份子,
只是时机还未成熟,也不知道,到底会是他吗? ^_*

我想,要找到真爱,一生厮守,一定是幸福快乐的! 也许... 期待着...

绍铭 & 莉敏、美玲 & 辉涌、佩玲 & Leong、庆维 & 绣婷、俊豪 & 淑华、淑美 & Hiang Kuen、家和、丽萍、Sue Jen、Li Yoong等...

祝福你们~ 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