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Merry Christmas

今年圣诞有点不一样... 不像往年一样,老是往新加坡跑... ^_^

平安夜:
白天,我先去做Facial,下午和老公仔去 1 Utama 逛逛,在记得食吃甜点,傍晚就各自回家和家人吃完饭,晚上就到炮兵去Countdown,一直呆到凌晨两点钟... Merry X'mas!

~老公仔,圣诞快乐!~

谢谢你们!


圣诞节:
睡醒后就和老公仔去金河广场逛街,先在 Delifrance 吃早餐,后买了一大堆的东西。傍晚就和老公仔的家人到美子健康刷刷锅去吃晚餐。

原本,我们相约了要交换圣诞礼物。我送了一件 Sesame Street 里的 Elmo 短袖粉红 T-Shirt 给他,而他预先想好要送我的,却原来该店的老板不卖,"For Display Only" ,害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就是它啦! 讨厌!

我的最爱 ~ 摩天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