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Sushi Zanmai @ The Gardens

好开心哦! 今晚吃了一顿超丰富的日本餐!
这家位于 The Gardens 三楼的 《寿司三味》 Sushi Zanmai,价钱不贵又好吃,以后不用再去 Sushi King 啦! 之前堂哥已经大力介绍,叫我千万要一试,果然名不虚传! 他还疯狂地在一个月里光顾四次! 哈哈哈!

* Sushi Zanmai *

* 我最爱的扇贝,还有老公仔! *

*Sushi & Tempura *

* Teriyaki (Squid, Unagi, Salmon) & Sukiyaki *

* Desserts & Edamame *

我们共吃了20样东西,结账时竟然不超过RM200 啊! 真的超值得哦! 尤其是我最爱吃的扇贝Scallops,在Sushi King 的寿司也要卖RM6 (紫色碟子),而在这里只需区区RM3.80 呢!!!

* Kaisan,好想和你一起分享这家日本餐厅哦! 真的真的超好吃,还有你最爱的抹茶雪糕! (由于吃得太饱,已经没有能力再点,所以没有照片可以给你看! ;P)好期待你回来大马时,可以一起去吃个够!!!

3 comments:

  1. wah wah wah!!!

    my saliva dripping!! @-@

    i wan to go with you tOO!!
    thanks for the recommendation!! muh!!

    but..you guys really can eat alot..2 peop eat 20 varieties?

    san

    ReplyDelete
  2. haha... this time is 3 person. with jim's sister too! ;P

    ReplyDelete
  3. 我是看了你的post
    那天为了慰劳忙了快一个月的自己,
    也拉着我姐一起去了
    真得不错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