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My Happy Week

星期六晚上,和老公仔的朋友 BBQ,但他们烧的鸡翅膀一点都不好吃,
所以我决定要自己动手! 所谓慢工出细货,不枉我在炭炉旁待那么久,
(真的好热啊!)还是亲自下厨比较好吃! 哈哈!


当晚认识的美女 Grace

第一次和这班朋友出来玩,原本还担心会很闷,但是还好和 Grace 蛮好谈,还和大伙儿一起玩 Cluedo,动动脑筋、考考智商。不过最后男生们还是比较喜欢锄大D,输方罚喝酒! =)

**************************************************************************
星期日傍晚,和美女们去 Bangsar Village II 的 Delicious 吃晚餐...

~Yummy Yummy~

令人嘴馋的甜品 Chocolate Banana Cake ~ 超好吃哦!

凯珊和我

淑佩和我

**************************************************************************
星期一中午和老公仔到 Neway,1 Utama 唱 K !

用 mini tripod 自拍的,效果还可以吧! =)

老公仔很爱唱的歌 《年年有今日》,尤其是模仿那些乐器声
(我常嫌他到处乱喷口水,嘻嘻!)

**************************************************************************
星期一下午,和好姐妹婉婕到炮兵聚一聚,
她只回来几天,多两天又要飞回英国去了,讨厌!
* 你下次回来可不可以给我多点时间啊? ;P *

原本晚上老公仔还要带我去双峰塔拍照,不过老天不作美,雨一直下...

就这样,我美丽的周末结束了,看来节目也很丰富嘛!
明天,我还要加班多一天,等院长从台湾快点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