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旅行

看完了,终于看完了!
已经好久没有如此认真地阅读...
花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把这三本书都消化掉了...
1. 《再苦也要去旅行》
2.《彳亍地平线》上册
3.《彳亍地平线》下册

再来,就等婕快点儿回来,把《再穷也要去旅行》借给我看!

一口气看完这么多本背包旅者的游记,
我发现这种类型的背包旅游,我恐怕吃不消! 哈哈哈...

我想,很快我就可以开始研究新买的
《台湾:大台北》出境游指南 2009-2010版~

五天四夜台北游 ~ 吃喝玩乐也!

还有,TS 刚从神山回来,已经迫不及待再组团明年 5月去,
老公仔说没问题~! 哈哈哈... Anyon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