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超越另一个自我

090607-08 ~ Eunice の 感想

还记得今年农历新年结束后,文轩的活动就连续不眠不休地进行着。
从讲座会到教育展,真的忙得有点透不过气来。
当然在忙碌的过程,我和 Siok Yin、Serene 总不忘讨论
什么时候可以一起放假、可以去哪里玩等。
一直到之前发现六月六日的假日可以更动后,
我们很兴奋地讨论该怎么妥善安排,然后再跟 Sally、Mr.Yong 开口。
谁知道,一开始要提这件事情,
Sally 竟然告诉我,她要办 “师资训练营”,
我们精心构思的安排竟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
完了 ! 我什么雅兴都消失了 !

一直耿耿于怀这件事,我们期待已久的假期泡汤了,很失望... :'(

忙着公司的时候,完全对训练营提不起兴趣,更不想去理会。
但工作,我还是会照做,而且还会做得很好 !
虽然心里一直嘀咕着,不太想参与,但其实我毫无选择,
最后当然也做不成漏网之鱼 !

至于才艺表演,我不喜欢随随便便在台上班门弄斧,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才艺是融入在生活中的。
“演技” 自问不错的我(哈哈 :P),
可以在生活上随心所欲地演出生命中的每部剧。

结果在出发前几天,我才灵机一动,
把这部 “剧” 活生生地演绎出来。
透过电台的演绎方式,是我最熟悉的,
但也算是生疏的,因为毕业多年,太久没磨刀了。
不好意思,让大家见笑啦 !

剧里的小插曲,为 Joanne 祝贺,
是存心让她开心,当作是送她的生日礼物。
另外,也想感谢伊萍无意中告诉我 Joanne 的生日日期,
才能成全这桩好事。嘻嘻 ! ;)

短短 24 小时的师资训练营 “超越另一个自我”,
对我个人而言,也是一场 “剧”。

既来之,则安之。
念那么多书,这句话的道理,我是了解的,
更何况曾经活跃地办过活动,所以也明白参与感对活动的重要性。
因此,您们看到了我真诚、投入、兴奋的一面。

不过,功不可没,衷心感激 Sally 和 Mr.Yong 在这段非常时刻,
心里依然想着如何让员工们超越自己、提升自己。
每个活动的环节都很简单,要表达的讯息也很清晰。

除了学 “爱”,还是 “爱”。
过程中看到参与者的全情投入、真情流露;
欢笑、眼泪、掌声、拥抱、支持、温馨,真让人深受感动 ! :')

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知道每个人都身负重任。我知道冥冥中有所安排。我们都知道。

或许心里曾经疑惑过、犹豫过、否认过;没关系,就跟着感觉走吧 !

希望这群伙伴的层次能够更上一层楼,让我们把爱带到另一个高峰 !

拭目以待吧 ! 我爱您们 ! :*

谢谢 !


p/s: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少了 Serene,这一点我觉得有点遗憾 !
对不起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