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牵手

四月份的《都会佳人》有李心洁的专访 最后那一段话 让我有点感触

如果世界末日...

“ 世界末日?就牵着我爱人的手就好,什么都不用做,就跟爱的人在一起就好...
生命无常,我不会设定什么...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因为瞬间才是真实的。
未来怎么样不太重要。因为你根本掌握不了。就算世界不会末日,生命也会结束。
我死的时候,我只想我最爱的人牵着我的手陪我离开。”

大眼睛里闪着泪光。然后,我们都没有再说话,有一种感觉是 “此时无声胜有声”。


* 你要记得哦! 只要牵着我的手就好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