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一段爱情 两个人成长

距离上一本张小娴的 《女人的爱情行李》 已经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

很喜欢这本全新散文集 尤其是书名《一段爱情 两个人成长》

觉得很适合纪念我俩人生的里程碑 的确我俩都成长了 即将提升另一个阶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摘自书中我喜欢的短句 ~


最美好的爱情,是我和你都是对方想抓住的人。你来抓我吧!我希望你抓到。


女人真的有那么烦吗?
我只知道,当我不爱一个男人的时候,他来求我,我也不愿意去烦他。



你在乎的,只是你喜欢的人。
当他误会你,你才会拼命解释。

当他伤害你,你没法当作没事发生,没法不掉眼泪。

他做什么,你也不能漠视。

对于那些无关重要的人,管他呢!



一个完美的男人是能大能小的,
你需要保护的时候,他变得很大很大,让你很有安全感,

你需要关心的时候,他又变得很小很小,给你最温暖的安慰。

最要紧的是,他对其他女人高傲,只对你一个人殷勤。



假如住在同一座房子里,我会选择大家同睡一张床,
不要分开两个房间,也不要分开两张床。

当我们如此接近,我怎能够不去跟你在接近些?

你喜欢开空调,虽然我怕冷,我会宁愿多盖一张被子。

你的鼾声很吵耳,但我会努力睡着。

跟你睡在一起,是为了半夜里自你沉重的呼吸中醒来,

我们呼吸对方身体的气息,那样,我会觉得很有安全感。



情侣之间,根本不需要承诺。我们相爱,就是一项约定。
男人要保护女人,是爱情的约定。

夫妻是由情侣开始,一切约定也就跟从前一样,

但我们多了一项约定,就是尽最大的努力去维持一段婚姻,绝不轻言放弃。

你不用天天说:“老婆,我爱你。” 我们不是约好的吗? 

1 comment:

  1. OMG!!!我也是由买这本吖~~~ 很吸引的主题。。。而且是最后一本了(紧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