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Dreamz Bakery @ Kota Damansara

2011 年 4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带老公到这儿吃蛋糕和甜品 就当作是庆祝约会 5 周年纪念  

入口处的可爱招牌 

我们的桌子旁边有个留言区 

Tiramisu 

Vanilla Layer 

Choco Panna Cotta 

Mocha 




竟然在这里巧遇 Pipit 的 Mike & Ivery 真有缘 ^^

当然不忘漂亮可爱的老板娘惠仪 
还有帅帅的蛋糕师傅智威在厨房里工作(但我不敢偷拍) :P 

有兴趣了解梦幻蛋糕店的故事 请按这里 
这里的蛋糕和甜品蛮好吃的 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再来! ^^ 

Dreamz Bakery

My Kidz Pit Stop Center (3rd Floor)
No.58, The Strand,
Jalan PJU 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Contact : 012-626 5249
Business Hour : 9am-9pm (Closed on Tuesday)
Email : dreamzbakery@gmail.com

5 comments:

  1. i love Vanilla layer.....mm......(go taste) haha

    ReplyDelete
  2. 什么比较好吃?价钱如何?看起来很吸引人的地方!

    ReplyDelete
  3. 小薰妈:
    我喜欢 Tiramisu!
    价格从 RM5.50 至 RM9.50
    有机会可以去试试看!
    相信小熏也会很喜欢!^^

    ReplyDelete
  4. 哟。。。很大的引诱,太美味了!

    ReplyDelete
  5. 很靠近我家,怎麽我不知道有這一個好去處。
    下次一定會去品嘗品嘗。
    謝謝分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