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第一次胎动

2012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 
胎动 原来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自从怀孕四个月多 我就很期待胎动这件事 
但是肚皮依然一点动静也没有 
有经验的妈咪们都会说 
没有那么快的啦 大概五个月才感觉得到的 
好吧 那就再耐心地等等吧 

就在宝贝小樂满 21 周的那天 
我一直都会记得这个日子 
晚上和老公窝在房间里的沙发上看电影 
老公把头枕在我的肚子上 脸是贴着肚皮的 

突然 “有人” 动了一下 
我问老公 刚才是你在动吗? 
老公说 没有啊 ~ 

五秒后 “有人” 又动了一下 
哈哈哈 这回总算知道是谁在恶作剧啦 
兴奋的老公连忙对着肚皮喊 
小樂 是你吗?我是爸爸啊 ~ 
你是不是在叫我啊? 

这个画面 让我很感动 
可爱的老公 和调皮的小樂在互动 
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 

我笑笑对老公说 
小樂叫你走开啦 小樂叫爸爸不要压着他的屋子啦 

老公反驳说 
才不是咧 小樂是在和我打招呼 
他刚才是想摸我的脸才对 只不过用力过度而已 

哈哈哈 XD  

3 comments:

  1. 好感动噢~~
    小乐很乖
    跟你们打招呼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女儿以前在我肚肚里的时候最讨厌我把包包压在她身上,所以每当我把包包放在肚皮上,她都会猛踢,很好玩哦,这个时候你应该每天都和你的小乐说话,他会给反应你哦,嘻嘻

    ReplyDelete
  3. 很感动!
    小乐!快高长大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