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宝宝用品 : 完结篇

清洁篇: 
这部分原本应该记录在 哺乳篇衣物篇 中 
但我想做完整的一次记录 所以就不分别写两次 

至于品牌 我选购 Baby Organix -link- 

宝宝沐浴露 Baby Bath 
 选购 Baby Organix Top to Toe Cleanser 400ml (原价 RM28.00) 

奶瓶清洗剂 Bottle Cleanser 
 选购 Baby Organix Baby Feeding Bottle Wash 800ml (原价 RM28.00) 

婴儿洗衣粉 Laundry Powder 
 选购 Baby Organix O'Clean Laundry Powder 1kg (原价 RM22.00) 

 平时到商场以原价购买 当然比较贵 
 在妈宝展看到 “买二送一” 的优惠时 就眼明手快地扫货 
 我俩买了宝宝沐浴露 x 3  奶瓶清洗剂 x 1 婴儿洗衣粉 x 2 
 付钱时 老板娘还额外赠送婴儿洗衣粉 x 1 
 算起来 RM106 带走 7 样产品 一共是六折 真划算啊 ^^ 




寝具篇: 
 睡床 Baby Cot
 床垫 Mattress
 床单 Fitted Sheets
 枕具 Pillow & Bolsters
 摇篮 Cradle & Cradle Net
 摇椅 Bouncer & Bouncer Net

 感谢嫂嫂和二姐转送的 睡床 / 枕具 / 摇篮 / 摇椅  

 床垫和床单 二姐推荐我俩选购 FiberLux : Fiber Mattress -link- 

出门篇: 
 宝宝手提篮 Baby Carrier
 宝宝手推车 Stroller
 汽车座椅   Car Seat

 感谢嫂嫂和二姐转送的 宝宝手提篮 / 宝宝手推车 / 汽车座椅  

最后 
我正在找一个心水的 妈咪包包 Nursery Bag 
也不知道该找怎么样的才好 
妈咪们 有好介绍吗?  

- 完 -


回顾文章:
宝宝用品 : 衣物篇 
宝宝用品 : 哺乳篇

2 comments:

  1. eunice,你真的是好妈咪,准备功夫很好!
    那些宝宝沐浴露我也觉得你用这牌子很好,我全部都是人家买的,所以自己也还没决定用什么牌子。

    看来你已经完全准备好了!赞!
    妈咪bag我的是朋友会送,所以我就不必买了,她好像在tropicana mall里的bb shop买的。

    *我昨天看到你的FB msg了,谢谢你!但是没有用电脑开到FB,那个link我还没进到(现在公司又BlockFB)今晚看,谢谢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 《完全生BB手册事前准备》 分享!
    对我这个门外汉真的打开眼界!!
    生BB 真的不简单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