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现在的我

已经回到职场上正式成为职业妈咪 
宝贝小樂白天则暂由保姆照顾 

每天的生活依然很规律 
只是 “活动” 改变了 呵呵 ^^

新增的活动 包括喂奶 挤奶 存奶 
和小樂聊天 按摩 唱歌 讲故事 
还有接送小樂到保姆家 
忙得不亦乐乎 ;) 

至于 挤奶 是哺乳妈咪必定的功课 
现在努力维持一天 5 次 
上班前 9am 一次 
上班中尽量抽时间 两次 
睡觉前10pm 一次 
半夜 3am 爬起来 一次 
其余时间就亲喂宝贝小樂 
偶尔老公则帮忙瓶喂 

饮食方面继续乖乖戒口 
遵守百日内应该避免的食物 
多吃有营养的食物 多喝阿妈靓汤 
控制食欲 远离易发胖的馋嘴诱惑 

我的体重在婚前一直维持在 46kg-48kg 
婚后到孕前是 49kg 
孕期体重上升到人生的高峰 ---> 64kg 
产后至第六天降到 57kg 
其中宝宝体重约 3kg 其余的应该是水分 

坐月 40 天内不停进补与排毒中 
体重一直维持着 57kg 不再下降 
直到陪月安娣离开后 必须一切亲力亲为 
三个星期后 电子秤磅终于显示新的数字 ---> 54kg 
原来自己照顾小樂的这段时间瘦了 3kg

换句话说 两个月内一共减了 10kg 
理想体重是 48kg 所以尚有 6kg 待努力 
漏油!漏油!漏油! ;) 

已经和老公约好 要在百日出关那天吃麦当劳 
渴望自个儿把整个鱼柳堡套餐吃进肚子里 
大口大口地喝可乐的那种滋味 
真怀念以往可以任意吃垃圾食物的日子 
不过偶尔放纵一下自己 就当作是奖励(借口);P 

嘘 ~~~ 小小声告诉你 ~~~ 
那天就是国庆日  


3 comments:

  1. 你很棒哦dear!
    我真的很佩服你!
    挤奶那一面你真的做到很赞!有毅力,有信心,奶水也多多了!

    你的身材很好叻,看你的照片已经很瘦了,我是胖底的,所以真的反弹得很恐怖!我也要向你看齐减肥!努力努力!

    ReplyDelete
  2. 哇!那天正是我女儿的周岁生日呢!
    时间过得很快呢!很快就可以大吃大喝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你瘦得很快!
    继续漏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