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 BV

2013 年 4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 
约会七周年纪念那天 小樂出假麻 
所以等他痊愈后 我们才去庆祝 “七年之痒” 

常常到 Bangsar Village 闲逛 
却最近才发觉这间隐藏在超市里的餐厅 
它有个非常可爱的名称 
直译叫做 “三只小猪和大坏狼” :P 

看到大坏狼背后的小淘气吗?:P 

室内的入口处 
(就在超市有机食品部门的隔壁) 

其实 我俩很少周末跑去人挤人 
这天却心血来潮跑去庆祝 
但原来依然不是一个好选择 

原因是老公临时迟下班 所以我们抵达已经八点 
人家生意太好满座 要留电话等半小时 

半小时后 等到发呆的两父子 

叫他们看镜头拍照 却跟我玩亲亲 完全不理我  >.< 

终于就座了 
角落的二人桌 
有点拥挤的感觉 

宝贝小樂仰首看什么呢? 
原来是头顶上那盏灯 
呵呵 ^^ 

侍应生人来人往 
小樂等到不耐烦了 

爸爸说 “小樂 隔壁桌有美女!” 

小樂立刻弹起来说 “哪里?哪里?” 

哈哈哈 XD 

好啦!认真让我拍张照片好不? 

(看不到美女 就给我摆臭脸 :P)  

小樂 看你妈妈我就好啦!^^ 

哈哈哈 恶作剧了那么久 
终于上菜 开动啦! 

THE WOLF'S FAVOURITE RM 27
Creamy spaghetti with smoked pork bacon, topped with a poached egg & crispy bacon bits 

这道意大利面味道不错 酱汁偏咸但影响不大  

THE ONE THAT DIDNT GET AWAY RM 79
Seasoned in St.Louis style sauce and grilled till tender. Served with chips and salad. 

这道烤猪排好好吃哦!!! 

我个人是很喜欢 但老公不喜欢 
少吃肉的他觉得单吃这样大块猪排有点腻 
所以我们是把猪排切块 伴着意大利面一起吃 

餐牌上其实还有那么一句话 
The big bad ribs is finally here!
Don't judge a rib by its looks. Our house special pork ribs may not the prettiest you have seen, 
but will be (one of) the best you have tasted. :)

So far, I rated 4 out of 5 stars for the yummy pork ribs!!! 

如果有机会 
或许我会回来尝试日间 “三只小猪” 的菜单 
到时候再分享吧!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Ground Floor, Bangsar Village I, Kuala Lumpur.
Contact : 03 - 2283 2270
Open daily : 10am - 10pm

10 comments:

  1. wow..价钱有点贵。。不过看样子很好吃。。呵呵
    你打扮的很漂亮啊。。。
    这个店的名字很特别呢。。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去回來了...看起來還OK啊 ^^

    我也要找機會試一試big bad wolf的menu

    ReplyDelete
  3. 名字好可爱哦,食物看起来也不错呢!
    妈咪那天有盛装打扮哦,小乐和爸爸哪里要看别桌美女叻?!

    ReplyDelete
  4. 这间我要去尝试它家的早餐。
    你盛装出席哦!

    ReplyDelete
  5. 好特别的店名!

    BV我很少去呢!不过我知道Bangsar那里附近很多boutique!

    ReplyDelete
  6. 餐厅名字好可爱呢!!
    我也喜欢吃猪排呢,呵呵~~~
    小乐好可爱呢!!!!
    你穿的很美,美女妈咪❤

    ReplyDelete
  7. 店名好特别!
    妈咪打扮得好漂亮!难得小乐肯陪你们一起等位子,好乖!

    ReplyDelete
  8. Wow,靓妈吖~~~~!小乐演技很好,可以当小童星咧 ^^

    ReplyDelete
  9. 小乐妈这天特别漂亮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