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Antipodean Cafe @ Bangsar

2013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三 晚 
上个星期 庆祝小樂爸爸生日 
这个星期 庆祝结婚二周年庆 
下个星期 庆祝小樂一岁生日 

我想 上次久违的四六 
应该很快就要离开说 bye-bye 了 

夜深人静 
趁着小樂和周公玩耍的时候 
让刚刚的庆祝篇新鲜出炉  

在餐厅就坐后 
服务生就站在我身边等着 take order 

我向他说 menu please 
他指一指我身旁的那副墙 


哦 我站起来向前走两步 
说真的 我第一次看那么大的餐牌 :P 

Big Breakfast RM 20.00
(toast, pork sausage, mushroom, scrambled egg, hash brown)

其实这餐是 supper 才对 但我却点了 breakfast ^^ 
因为我在网上看到大家都说来这里吃 brunch 最好 而且都是点它 
整体来说 除了猪肉香肠和薯饼的份量小了点 其它都很好 

最近老爱喝的是 Cappucino RM 9.00  
美美的爱心拉花很适合今天的主题 

老公那杯 Banana Milkshake RM 9.00 也好好喝哦! 

原来还有这样一个 Award 啊 ~

母亲节才刚过几天 
餐厅里每张桌子都有康乃馨当摆设 
咱们借人家的花儿再拍一张 ^^  

~ HAPPY ANNIVERSARY ~

小樂 : 今天的主角都靠边站去 嘻嘻 ^^ 

今晚外面下着毛毛细雨 人潮并不多 
而且意外发现今晚的顾客都是友族同胞 

其实这里还有很多美食待发掘 
所以老公说了下次会再来 

这里有个贴心的小角落 
应该算是让小魔鬼变成小天使的地方 





Antipodean Cafe
20, Jalan Telawi 2,
Bangsar, 59100 Kuala Lumpur.
Contact : 03 - 2282 0411
Business Hour : Daily 8am - 10pm

14 comments:

  1. 它的早餐很大份。。哈哈哈。。我去的是另一间OUTLET。。

    ReplyDelete
  2. 在楼梯底下做小朋友的游戏间这idea不错哦!你们带餐摇椅出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
      那个美丽的餐椅是餐厅的!^^

      Delete
  3. 关于餐椅,我和Vivi有同样的疑问,原来是餐厅提供的:)

    餐牌真的很大一幅!!

    ReplyDelete
  4. 去过那里一次吃早餐,人多位子挤,吃饱了还得赶快结账起来让位。不喜欢那样的早餐节奏,很赶跑跳。

    小乐越来越可爱了哟!!

    ReplyDelete
  5. All day breakfast我最爱,不过听不少朋友说这里用餐时间都人山人海,那杯咖啡很迷人~~^^

    ReplyDelete
  6. 晚上看起來比較少人, 我都去早上8點, 也比較少人. 可是9點一到就人山人海了

    ReplyDelete
  7. 哎呀没关系,你看起来很苗条了,有得吃是福气嘛~

    ReplyDelete
  8. 晚上到来,有不一样的感觉,我还没去过!
    小乐最爽了啦!

    ReplyDelete
  9. 这家本来在我的疯狂36计划里面,但是临时决定换去吃叉烧客家面(我还是比较乡里一点),这家只好放在下次(tf 如果听到应该会想扁死我)。

    ReplyDelete
  10. Big Breakfast 上的蘑菇很吸引我,呵呵~~

    ReplyDelete
  11. 环境很不错,Cappucino有吸引力哦!

    ReplyDelete
  12. 那里的 Big Breakfast 真的好好吃,如果你在周末中午来还得排队哦~
    我们之前去吃份量大到吃不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