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 樂游槟城 2.0 } 樂慷宝 之 欢乐红色圣诞

起稿时想题目 突然闪过 《 樂慷宝 》
现在是想要卖膏药吗? (噗~) 

2013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 
继上次南下柔佛
来个 靓妈龍仔四彩聚

这次北上槟城
当然也少不了博客聚会
而主角正是大红人红姐和可爱的大宝
以及最近疯狂扫书的悠悠和活泼的小慷

配合圣诞节的缘故
我们这次的主题是 ANG ANG 红色
这份情缘在网络世界织网了那么久
终于有机会见面啦!  

在圣诞精灵前遇上大宝一家人

网络情缘 的好朋友们

今天的大宝好漂亮 ^^

还没热身足够的小慷只要妈妈

红彤彤妈宝团 ^^

可爱小插曲 :
小樂手里拿着自己的圣诞帽
走向大宝要摘掉她头上的花花发饰
然后再帮她戴上圣诞帽
 看小樂那满意的表情 LOL

全场乱跑的小孩真难拍合照
这张是唯一我最满意的 
谢谢红姐 嘻嘻 ^^

珍贵的大合照
* 幸好记得提醒小樂爸爸带三脚架 *

转场到餐厅里用餐 + 玩乐

* 谢谢爸爸们用餐完毕主动带小孩到游戏区玩乐 *

留下妈咪们继续聊妈妈经 (红姐中途跑开去拍照)
 两位妈咪聊到被偷拍都不知道 XD

插播 : Strait Quay 有棵用书本堆砌的圣诞树 好漂亮 ^^

离开 Strait Quay 前再来一张红彤彤妈宝团的大合照

转战 Second Round 吃甜品

依然继续聊 继续聊 继续聊 ......


短短三四个小时的欢乐聚会
就拍了近三百张照片
幕后功臣要感谢红姐和小樂爸爸

特别感激红姐 
在爸爸们忙着陪伴孩子游戏
悠悠和小樂妈我忙着聊天的时候
还是不忘拿着相机咔嚓咔嚓地拼命拍照

若有兴趣重温当天详细报导
请浏览 悠悠知我心 之 141213 红色圣诞聚会

另外满心期待 红人馆的两小无猜系列
不知道馆主还有空写吗?XD
隔日更新
新鲜出炉 : 两小无猜 之 《来自星星的你》 儿童版 浪漫金典对白

网络情缘真的很奇妙
一群志同道合的博客网友
通过部落格这个管道而结下缘份
常常不定期的聊天交流
一见面就好像十多年没见的老朋友那样
很容易打开话匣子不怕没话题

这份情缘 我会好好珍惜
感恩与你们同在  

11 comments:

  1. 正写着啦。。放心。。自己边写边笑爆肚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红 :
      没想到你我可以拖那么久,
      还是悠悠最好, 七早八早就写好 ~

      等你啦! 快点啦! 不要自己独自在那边笑啦! XD

      Delete
  2. 这份网络情缘真的非常奇妙,我们当天晚上应该聊了有足足4个小时!!还意犹未尽!
    感恩小孩们都很合作,爸爸们也很识趣的帮忙看顾小孩!

    有机会下一次一定要再聚一聚!

    我也在等两小无猜系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你放心!槟城这个地方,是我喜欢的城市之一,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肯定还有许多见面的机会!XD

      Delete
  3. Eunice,你的打扮是最应节,那身裙子简直标签了“圣诞节”。小乐是借故去撩大宝吗?小慷有劲敌了,呵呵呵!!网友之间的感情很奇妙,虽说不曾见面,但总能轻易打开闸子,这种缘分是可遇不可求。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
      谢谢你!其实那条裙是2012年圣诞节假日去购物入手的,打算同年元旦前夕出席婚宴穿的,最后害怕半途喂奶不方便而作罢,结果收在衣橱里整整一年!XD

      后来这次聚会时适逢圣诞节,就再次挖了出来穿上,想说在哺乳妈妈群里是不可能有喂奶尴尬事件发生,所以才敢敢穿,幸好小樂就太累了闹情绪时才讨奶一次,不然还真得不太方便!XD

      小樂没有要和小慷 “凹手瓜” 啦!大家都是好朋友!男女男 = 嬲
      呵呵 ^^

      可遇不可求的缘分,还要算上我和你的呢!
      忘了对你说,那天通电话,觉得你的声音很娇柔!^^

      Delete
  4. ang ang好应景!!!^^
    Eunice你穿得有小隆重但也最应景!好像圣诞小姐!哈哈!

    什么大宝那天很美!?!?大宝每天都很美好不好!!!哈哈!我最爱她那迷人的眼睛了哈哈哈!!!
    美到小乐要为她戴帽子扮圣诞小小姐了哈哈!

    部落世界的友情真的很神气,虽不曾见面但是见面不会尴尬,还可以聊很多!部落格万岁!^^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
      不好意思,我也自觉有点小隆重,所以就不戴首饰,不然好像去喝喜酒 XD
      哎呀!Sorry 啦!人家第一次看到大宝真人嘛!那天真得很漂亮啦!(我知道天天都是!XD)
      部落格世界真的好好玩!奇妙的情缘,就像我和你!^^

      Delete
  5. 真的很巧,我也在写网络情缘,那份奇妙的感觉真的很棒!我相信有机会的~
    本来那天我也是笑说要不要主题,不过自己只有黑色,还是算了。
    你真的很细心,还会记得要带三角架,女生见面说个不停,照片食物全是配角。
    妈妈宝贝合照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yana :
      黑色也是主题啊!一看就知道代表着你!^^
      我也要快点看你的网络情缘篇 ~~~

      Delete
  6. 好欢乐的聚会,很喜欢你们的互动和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