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朵朵小語 • 珍藏

哈罗六月!欢迎你
期待惊喜满满的六月
全新正面的开始
加油!加油!加油!  


朵朵小語  
愁苦時,看看朵朵小語,
如同沐浴春風,輕盈自在。
煩悶時,看看朵朵小語,
如同醍醐灌頂,豁然開朗。
無聊時,看看朵朵小語,
如同走入山林,清新怡人。

摘自 《朵朵小語::随意窝Xuite日誌》


今年最新出版的 《这个世界爱着你》
目前在汪洋中漂着来我的身边
好期待  


朵朵小語 Facebook

4 comments:

  1. 我知道这是你的最爱
    我只有一本

    ReplyDelete
  2. 我。。。以前一直以为朵朵小语是你自己写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
      你也未免太看得起我吧!!!
      哈哈哈 XD

      Delete
  3. 原来真的有这样的书,跟珊珊一样,以为是出自你的手笔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