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 樂游北马 } Alor Setar 半日游

2015 年 2 月 1 日 星期日 晴
今天的行程是往北再上
出发到 Alor Setar 去随心走走  

哈罗 大家早安 ~

早餐 : 七廊果条汤

淘气的两枚用鱼丸来饮 ~~~~~~ 胜!!!LOL

吃完早餐 红姐回家等另一位 VIP 驾到
由于那位 VIP 我在 KL 也会见到她 所以我们自行出发去
红姐在家等她大驾光临小聚 ^^

Alor Setar 第一站是老公顾客的咖啡馆

由于咖啡馆正忙着开门营业(还没准备好)所以我们暂没点餐
服务生先递上一瓶水 小樂不停地倒水喝水
老公和顾客聊天 我则无所事事(好无聊哦)
最后离开也没帮衬 却免费喝掉别人半瓶水 LOL

路过 Alor Setar 地标

午餐 : KFC

喝太多水的小樂吵着要上厕所 最后停在这里借厕所顺便解决午餐
这件事回去被红姐笑 说她家后面也有 KFC 不用去到那么远吃 XD

到此一游 ^^

一开始老公说要到 Alor Setar 走走
这两个名字就出现在脑海里 《街坊 33》 和 《猫夫人 Felicia》
她们俩都不约而同提到这里 所以就来瞧瞧

入门票是每位成人 RM 5
(小孩的我忘了 反正小樂不用钱)

好久没来 Musuem 这种地方
马来西亚的博物馆都是千篇一律的(闷!)

这小子开始喜欢摆 pose ~






我们一家三口是全馆里唯一的华裔家庭
反正我就是走马看花 老公则不停咔嚓咔嚓
不然我应该忘了那天到底看过什么事物 LOL

不过印象最深刻的
是小樂在离开前说肚子痛要大解
结果他是泻肚子还弄脏裤子
真庆幸这不是我们上高速公路以后的事啊 ~

孩子应该身体不适有点累了
所以我们决定打道回府
亲子游自行开车最大的优势
就是行程和时间可以随意更改
说走就走 想停就停
虽然这次半日游好像没去到什么地方
但那也没关系 呵呵 ^^

Alor Setar 再见 

回红姐民宿休息后 傍晚再过海
晚餐 : 精致餐宴 @ Farquhar Mansion, Penang

2 comments:

  1. 那个museum很不同,很modern的样子。

    ReplyDelete
  2. 格子牛仔亲子装哦!
    Museum padi我也没去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