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秋游韩国首尔 # 8 • 南怡岛 + 韩式拌饭 + 炸鸡啤酒

2015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
悠闲地过了半日
继续往目的地 <南怡岛> 前进
其实我早就对友人提及
不需要特别为了某个在郊外的景点
而刻意驱车来回好几个小时车程
(我们是不好意思要让友人一个人开车费神)
但友人却认为如果哪里都没去
只留在城中溜达好像不怎么称职
所以这天还是安排去一趟 <南怡岛>

大冷天来一支雪糕 ~ 爽!^^

下午三时 有点刺眼但暖暖的阳光 ~

一望无际

10 分钟船程 抵达南怡岛

看到亮点吗?^^

某人正和周小妹神游 <南怡岛> (噗!)


从首尔开车来这里花了两个小时
南怡岛的气候偏冷
听说这里的树叶早在两天前掉光
而且昨晚下了一场大雨 一地都是湿泥
(我的白色球鞋啊!呜!)

冬季恋歌里的 First Kiss 场景
事隔十多年那么久 其实场景已经有点不像样 xD


裴勇俊和崔智友

第一眼看到身后的两排树木 其实是有点失望的
因为满心期待看到两排金黄色的秋天场景
结果只有光秃秃的树枝 xD

这小子睡醒充电满分
一直跟着我摆 pose 拍照 LOL

哈哈哈哈哈哈 xD

终于甩开小子来张独照 ~

谢谢御用摄影师 :*

傍晚五时 天色渐暗
离开 <南怡岛> 我们又开车两小时往首尔回去

晚上八时 先吃晚餐填饱肚子

传统韩式拌饭

牛肉锅

泡菜锅

其实吃这碗传统韩式拌饭有特定的步骤

把那小碟的紫菜拿开

把芝麻磨碎成粉

把芝麻粉撒在饭上再淋上酱汁

漂亮吗?

然后搅拌均匀

成品
- Photo credited to Karen -

喂饱五脏六腑后就先 Check In (下篇分享)

接近晚上十一时 再步行去吃宵夜

竟然是炸鸡和啤酒!!!

干杯!!!

畅聊的深夜 搭配肥死不偿命的宵夜
我其实好睏啊 ~~~ xD 


回顾文章 :
秋游韩国首尔 # 7 • 偷得浮生半日闲
秋游韩国首尔 # 6 • (食)Dal Waffle Coffee | (逛)东大门 | (食)广藏市场 | (逛)明洞 | (逛)鹭梁津水产市场 | (食)涮涮锅
秋游韩国首尔 # 5 • 住宿篇 之 北村韩屋村 Bukchon Hanok Guesthouse 20
秋游韩国首尔 # 4 • 首尔观展 + 丰盛猪蹄晚餐
秋游韩国首尔 # 3 • 在仁川自由行的 24 个小时
秋游韩国首尔 # 2 • 出发 + 住宿篇 之 仁川设计师饭店 Hotel The Designers @ Incheon
秋游韩国首尔 # 1 • 从计划开始说起

2 comments:

  1. 南怡岛算是韩国靠近首尔数一数二漂亮的地方(绝对是我个人认为!!)韩国漂亮的景点不多,连大家口中的蜜月圣地济州岛也不过如此(同样还是我个人认为!!)这篇倒是你的炸鸡和啤酒比较吸引我!!下一次再游韩国,我肯定是冲着吃的和买的而去,景点的话!no no!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觉得炸鸡和啤酒反而是最吸引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