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6

【阳】 三个月成长记录



哈罗,大家好!
好快又一个月啦!
我今天已经三个月大!

出生体重 3.33kg,体高 56cm
一个月半(47天)体重 4.7kg,体高 57cm
两个月半(76天)体重 5.1kg,体高 61cm
# 这个月的体重体高要等到去打预防针再量
# Diapers 还是 M size

小小成长记录 :
# 妈咪开工我就朝八晚六去保姆家
# 保姆一天瓶喂三次
# 每次 5oz 喝光光
# 喝饱饱就乖乖睡觉
# 连保姆都说 “你個仔好訓得!” (很能睡的意思)
# 回到家清醒玩到晚上八点半亲喂
# 喝完倒头大睡到早上六点半
# 爸爸妈妈和哥哥三人在房间做各自的事
# 我在亮着灯和说话声的环境下睡大觉
# 大家都说我太不可思议啦
# 妈咪说周小妹一定很可爱漂亮
# 颈背开始比较坚硬
# 喜欢挺直背四处张望
# 清醒时最爱做三件事:笑、聊天或发呆
# 最近也开始爱吃鸡腿(小拳头)


# 65 天大,陪哥哥一起去 GK 有机农场半日游
# 大家赤脚走田园种菜挖番薯吃有机午餐时,我。都。在。睡。觉!!!
# 唯一一张照片证明我没说谎 LOL


# 82 天大,哥哥出水痘
# 我很幸运逃过一劫
# 妈咪每天盯着哥哥离我十万八千里


# 83 天大,去申请护照
# 拍照时 One Take 就 OK
# 妈咪说我很幸福,三个月半就搭飞机

Tumpang 一下妈咪的小记录 :
# 体重已经回到孕前 52kg
# 她说要努力回去很久以前的 48kg
# 衣橱里的裙子也勉强穿得下
# 但微隆的小腹应该会让人家误会她在怀孕
# 她恨不得拿把刀切掉小腹来得干脆
# 总结第二胎比较慢恢复(她说她自己啦 LOL)


这个月就这样 ~
我们下个月再见!
Bye! 

7 comments:

  1. 哇哇哇,先祝你们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2. 隔离10万800千里真的很远一下,哈哈哈!
    这么快就回到孕前的时候,太棒啦!

    ReplyDelete
  3. 那么快就回到孕前体重很厉害了!
    这次去哪里啊?
    小K真的很厉害睡!!

    ReplyDelete
  4. 你的身材恢复已经很好啦!不要把其他妈妈逼到墙角XDD小K的样子很精灵,爱睡的宝宝很长肉的噢!!

    ReplyDelete
  5. 小K真系好抵锡!!我觉得宝宝爱睡觉是大家最爱的哈哈!跟着旅行你们也会很方便的哈哈!
    然后妈咪你已经很瘦了,不要太过份逼死其他人!!xDDD

    ReplyDelete
  6. 什么秘诀可以在产后这么快速瘦身啊,好强!
    小K 三个月就有机会出国旅行好幸福,BB 照好可爱 ^^
    下个月见,那么久>>>>

    ReplyDelete
  7. 3个月大就一觉到天亮,羡慕死很多妈妈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