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最美丽的第七天

从朋友那里得悉这套港剧 《最美丽的第七天》 有在日本取景,所以就找来看看。故事内容讲述剧中两位男主角都是八月份里的第七天出世,两个人的命运息息相连,当其中一个运气稍好时,另一个就会是倒霉蛋。

这是一部爱情剧,故事缠绕着两对主角,兜兜转转,刚开始的时候,真的觉得有点闷,要看到中间才去日本拍摄。其中有一幕是我特别喜爱的:

郑嘉颖和周丽淇相拥在很漂亮的雪景里

另一幕让我感动得哭的:

郑嘉颖把戒指送给周丽淇

这套戒指原本有 4只,分别意思是 “追”、“求”、“订”、“结”。当看到周丽淇收到这份礼物时,我真的很感动哦! 不过,看到她为了隐瞒病情而说谎离开郑嘉颖,避而不见的时候,我又觉得有点可惜哦! 幸好,最后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算有个快乐的结局啦! :P


1 comment:

  1. 我也是刚看完这剧。。很感动很浪漫,骗了我不少眼泪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