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承诺》

~赈灾歌曲~

演唱:群星 词:刘德华 曲:黄家驹
* 改编自Beyond 黄家驹 《海阔天空》

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抢夺
多少生活在一瞬间被埋没
一切变沉默
泪光在眼眶闪烁
尘埃沾满了失落的轮廓(情愿是我)

不必说 你们背后还有我
未来就是崎岖也会陪你过
一个你 一个我
扛起不需要脆弱
前面越走一定会越宽阔(你还有我)

谁人都会恐惧面对黑暗的角落
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
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纵然山摇地破 也要安然渡过 有你有我
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
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