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水晶球鞋

最近在追看《法政先锋II》,这部剧由欧阳震华、林文龙、郑嘉颖、佘诗曼、蒙嘉慧、钟嘉欣、曹永廉、郭少芸等主演。好好看哦!

这经典的一幕,出现在第五集里:
古泽琛和林汀汀原本第二天就要行“世纪球鞋婚礼”,可惜汀汀在前一天的爆炸案中不幸丧命。泽琛带着悲痛的心情回到家里,发现汀汀送一个水晶球鞋钥匙扣给自己。其实,泽琛也准备了新娘子婚礼上穿的水晶球鞋,只是汀汀连看一眼的机会都没有。

好感动哦! 也好伤心哦! 害我哭得好凄惨哦!

其中,汀汀写的卡片真的让人感到好心酸 ~ “这水晶球鞋锁匙扣是我亲手做的,每一颗水晶都代表我对你的一个祝福,我会和这水晶球鞋一起,跟你走每一段路,陪你走过璀璨的人生。”

看完这张卡,泽琛只说了一句话: “没有你,我还怎么可以璀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