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home sweet home

好累哦! 从星期六晚上开始,我就把房间来个 “大变身” !

首先,把房间里所有的家具逐件搬出去,然后用湿布把墙壁抹干净。
待干后,就开始粉刷浅紫色的 NIPPON 漆,最后再把所有东西搬回进去
重新整理... :'(

现在,我的手脚都快要断掉了...
不过,我还挺满意我的 “杰作”, 还好啦! 哈哈哈! :D



我的宝贝

我的 “狗窝” + 妈妈的温暖牌

这就是我每天晚上 surf net 的宝座,左手边不忘我的最爱 《都会佳人》 和必备饮料 Vitag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