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小乐彬

Shhh... 小声点...

我的漂亮妈咪

咦? 怎么多了两位漂亮阿姨?

睡醒了 ~ mum mum!

“哈罗 大家好 我是胡乐彬
小女 2009年 4月 22日晚 出世 是牛宝宝
算命伯伯说牛宝宝会旺妈咪哦”

“今晚 妈咪姐妹群里的漂亮阿姨们来看我

但是我好睏 一直要睡觉
没办法 我今晚才八天大
睡醒就吃 吃饱再睡 是我的任务

Rachel 阿姨坚持等我睡醒张开眼睛 say hello 才走 哈哈”

“好啦 不多说了 我又要去会周公了

等我满月 漂亮阿姨们会为我庆祝
到时候再见吧 晚安”
小宝贝乐彬笔


嘻嘻 这个小宝贝 是我的姐妹群里 第一个小娃儿
感觉好兴奋 好开心 :)

乐彬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成为我们的一份子哦
以后的聚会里 肯定少不了你的哇哇声 :P

Eunice 阿姨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