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徐佳瑩 《失落沙洲》


另一首让我更有 feel 的歌曲 ~ 徐佳瑩的创作真的很棒! :)

2 comments:

  1. 谢谢你在1806分享了徐佳莹的《身骑白马》和《失落沙洲》。

    这两首歌在她比赛时我就听过。

    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 我去年有追看。而且看的刚好是第三班的。对她的名字,一点都不陌生。

    我个人比较喜欢《失落沙洲》, 因为真的给我“不想一人看海”的感觉。

    至于,《身骑白马》就是难得有“双语歌词“的创作。可惜,新加坡电台禁播有方言的歌曲。

    ReplyDelete
  2. 谢谢 988 电台一直不停地播徐佳瑩的歌曲,我才认识这么棒的创作歌手。有时候听电台,往往都只会跟着哼旋律,却不知道歌手和歌名。

    我从来都没看《超级星光大道》,不过有时候会在其他综艺节目认识他们,就好像我是从《我猜我猜我猜猜》认识星光二班,反而星光三班却没留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