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小白补牙记

今日下午一点半:
唔知点解车子完全泊在格里都会被人撞跌车牌???

坦白说,撞到我车的是同事,原本应该很生气的,但看到我车的款,真不知道是好嬲,还是
好笑?因为从这个角度来看,它有点像被人打落了 “门牙” 。最有趣的是老公仔为了安慰我,
就说当它去看牙医吧!哈哈哈... XD

傍晚七点钟,去牙医那里接我的小白回家,门牙是补回去了,但是却成了花脸猫。 :(
还有三个月就满三岁的小白,第一次被别人伤害了,心有点痛,但情绪又没有很激动,真矛盾!
真不明白,现在的人怎样驾车的??? :/


7 comments:

  1. 呃,你那车格也好像不是正统的parking格hor :P

    ReplyDelete
  2. sock peng:
    谢谢您的关心!
    人没事,当时我在办公室里。

    格拉蒂斯:
    没办法,你都知道我这边不容易parking,
    所以打X的格都照泊的,只要有付泊车费,
    DBKL也都没抄牌的。

    但是一笔归一笔,两者不能混为一谈!
    呵呵 :P

    ReplyDelete
  3. janelle_l & Liam :
    同事赔,算没有破财啦!
    不过洗净后看清楚是有刮花了一点点,
    但没有去喷漆,就算了咯!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真的好像被人拔掉牙齿。

    ReplyDelete